深圳市大鹏办事处为广东扶贫济困日筹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深圳市大鹏办事处为广东扶贫济困日筹款

            聚焦扶贫帮扶,助力攻坚脱贫”,为响应“2016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精神,深圳市大鹏办事处于6月30日开始,陆续在辖区范围内举行了慈善一日捐、党工献爱心、慈善联合劝捐等活动,走进困难家庭,在家庭危房改造、临时救助、医疗救助、教育扶持等方面进行精准帮扶。

2016年6月30日,深圳市大鹏办事处举行“2016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启动仪式。

与此同时,办事处还特别成立由社会事务办牵头、综合办、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及各个部门联动的专项工作小组,深入对口支援地区,帮扶河源开展科技扶贫、劳务扶贫、旅游扶贫,兴办实业,为其免费提供职能技术培训、兴教助学、送医送药等活动。

大鹏办事处“2016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相关活动获得众多爱心人士积极捐款。

据大鹏办事处社会事务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2016年扶贫济困日系列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特别是慈善一日捐活动,很多爱心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工商户、社会团体中有条件的个人捐出了一天的经济收入。七一期间,办事处党委还开展了特殊党费献爱心活动,组织党员、团员和干部职工到社区开展访贫慰问。

目前,所有爱心捐赠已全部汇入大鹏办事处扶贫济困日专用账户,全部善款将用于办事处负责的本省、本事、辖区内的对口扶贫济困项目,所有善款来源和去向将通过办事处和辖区社区工作站进行公开公示,接受群众监督、执行。(赵石羊 记者 刘健君)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