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 水岸青城 南市区的“工匠精神”复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铁 水岸青城 南市区的“工匠精神”复兴!

  央企实力 品质铸就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类建筑历史所积累的智慧也随处开花,形成各个城市、各种风格争奇斗艳的建筑形态。当在面对那些直耸云霄的摩天大厦时,当面对那些规模宏大的场馆大楼时,当面对那些风格迥异的城市建筑时,人们不得不从心里发出最发至肺腑的感叹,这就是伟大的、令人称叹的建筑艺术,甚至会让人从心底生起一种膜拜的冲动。建筑艺术,亦是一种奢华品质的美。

  而今,为了成就这种奢华品质的美,世界500强、全球第三大建筑商的中铁,藉重塑华宅标准的气度,精心磨砺一座人居臻品,以精工品质,考究空间,法式园林等,钜献中铁·水岸青城这一精品。

  

  工匠精神 传世传承

  自古以来,品质于建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当代,建筑的使命依旧是围绕着人在转。因此,建筑品质居所一直是人类的追求,好的房子可以传世,可以传承,那么,如何建造出这样的房子?——需要拥有工匠的精神。

  本着为城市精英打造一个臻品之家的理念,中铁·水岸青城发挥工匠精神,贯彻工匠毅力,从设计理念到板块规划、从原料选材到房屋建造……千余日夜,百次易稿,不惜成本的精工雕琢与心力投入。项目甄选一向被视为华宅精粹的法式风格,对称式花园与斜线式屋顶,极具质感,以稳重材质与雅致色调,雕琢不凡气质。简约的洗练与繁复的浪漫,呼应南市成熟社区的璀璨,堪为盘龙江畔高端物业的代表。

  

  南市区工匠复兴 大美献礼

  南市区繁荣脉络已形成,楼房贯以品质著称。盘龙江畔,藏纳灵犀;闹中取静,繁华休息两不误;交通便利,四通八达;成熟配套,入住即坐拥全配套资源。

  项目地址:昆明市西山区希望路与前程路交叉口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