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秸软件VR样板房低门槛招募城市合伙人 是噱头还是任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麦秸软件VR样板房低门槛招募城市合伙人 是噱头还是任性

  “我的成功,可以复制!”

  作为国内VR技术服务先驱者的麦秸软件,在近些年来不仅服务了万科、招商、绿地等国内地产大佬,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更带着自己先进的Housebox VR样板房科技成果,以样板房搭建为核心,“一分钟”挑战“半个月”,大胆试水全国城市合伙人计划,以超低的授权价格,开启一个全民共赢的VR时代。

  互联网+市场无限,VR切入地产商机

  差异化营销,一直是各地产商不断唱响的主题,那么在这样高度发展的互联网时代,科技无疑是成为地产商们的营销利器,而最生动有趣的VR样板房应用,为地产营销增加了全新的嗨点。首先,强大吸引力,三维虚拟环境的逼真效果让看房者们拥有身临其境的沉浸感,更早看到未来楼盘的样式,不论是室内情况还是周边配套皆能“穿越”展示,大大解决了期房的销售窘况,增加了看房者的购房意向;其次,优质性价比,和实体样板房搭建比较,VR样板房大大节省了资金成本和时间成本。

  那么,所有的市场大环境和行业需求,造就了VR样板房的庞大商机,麦秸软件和其他国内VR样板房服务供应商们无不赚了个盆满钵满。这个地产营销时代,是属于VR的时代。

  

  不足万元授权费,快速激活地方市场

  麦秸软件此次的Housebox VR样板房城市合伙人招募活动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每套样板房不足万元的授权费用,记者调查得知,在业内一套样板房的销售价格起码在50000元左右。这样的方式究竟是噱头还是认真的?麦秸软件市场负责人表示,他们此举旨在快速激活地方城市市场。

  自VR科技被应用到地产中的样板房搭建,整个市场格局基本停留在一线城市和少数二线城市,向下拓展疲软无力。面对这片国内市场蓝海,麦秸软件决定以“城市合伙人”的方式,实现向其他省市的强力渗透。只有全国性的发展,才有利于VR样板房的技术与市场趋于成熟稳定。同时,其也是看到了其他城市中地产商的营销难题,以及一些科技公司的技术不足,各种痛点叠加,促成了其城市合伙人招募计划。

  

  极速生成样板间,赚钱就是简单粗暴

  共赢是一种最好的商业生态,麦秸软件一直坚信,成功是可以复制的!

  HouseboxVR样板房可以在一分钟内完成样板房搭建,代理商只需配备一名普通的设计人员,利用其强大后台,分分钟搞定以前需要半个月才能完成的设计。作为国内首个VR样板房SAAS制作平台,麦秸软件拥有一支超过15年丰富经验的强大团队,而且依托其成熟VR科技,所制作出的样板间媲美电影级视觉效果,室内环境、材质应用、光影效果等真假莫辨,绝对是地产商们的最爱。

  城市合伙人们有了HouseboxVR样板房,制作成本大幅降低,工作效率大幅提升,告别苦逼,告别费时费力,一切“又快又好”,赚钱其实就这样简单粗暴。

  

  调控也好、限购也罢,中国楼市的发展势头只增不减,哪怕一座小城市在一年内也会有几十个楼盘入市,尤其是今年初的贷款刺激政策之后,地产商们一路高歌,不断寻求新的营销途径。市场无限,商机有限,据悉,此次招募活动省代只30个名额。以科技助力地产营销,麦秸软件期待与城市合伙人一同引爆全国VR样板房市场。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