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秸VR样板房 解锁房产营销新姿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麦秸VR样板房 解锁房产营销新姿势

  成本降低一半以上、销售量猛增,VR样板间究竟是什么鬼?竟然让地产商们在市场中如此牛X哄哄?纵观现在风起云涌的国内地产市场,人们纷纷想尽办法凑齐首付买买买,房产刚性需求突然间爆发,各位地产商们在开心卖房子的同时,却也没有忽略自己的营销创新。毕竟市场如江湖,取胜之道莫过于谁家都得有点“独门绝学”,不然花拳绣腿的怎么给自己打天下?于是乎近年来兴起的VR技术成了地产商们的心头爱,那么,VR如何为地产营销成就一番天地,我们通过麦秸软件推出的HouseBox VR样板房一探究竟。

  超越时间空间,深入解决痛点

  时间与空间是地产营销过程中的重要因素,也是亟需解决的痛点所在。首先,在时间上,传统的样板间待建成、实际开放之后才开始蓄客营销,这种方式会造成资金回笼慢,营销周期长等局面。而麦秸VR样板房制作最短仅需3天,用户拿到地就可以开始营销,整个营销周期至少提前半年以上,加速资金周转。

  其次,在空间上,异地销售必须重金打造临时样板房。这种方式造价高,售房结束后需拆除,造成浪费。VR样板房则不受空间限制,人们可以在北京看一间三亚的养老公寓,也可以在上海看一处澳大利亚的海边别墅,“穿越”式看房,不用任何交通工具,一切近在眼前。

  

  真实互动功能,完美用户体验

  超逼真沉浸式体验,VR样板间,让一切比真实更真实。用户可以720度看房,自由行走在空间里,直观感受各空间的大小,看到自己家中的“未来样子”,同时通过操控手柄,控制整个智能家居系统,打开门窗、启动照明、控制家电,与各种场景随心互动。动态光影技术,模拟还原房屋内24小时光照和灯光变化,可以看到不同时间节点,不同光影变化的居室,而测距测高功能可以直接查看房屋各个位置的面积和尺寸。

  

  你以为只是把“虚拟”拉近“现实”这么简单?麦秸VR样板间融入了更“智慧”的DIY模式,无须专业软件,即可生成华丽丽的室内场景,哪怕你在纸上手绘平面户型拿起手机拍照就能生成3D户型图。“一键装修”功能可以让用户选择喜欢的风格或别人设计好的户型后,可按自家的SIZE进行套用。通过材质定制,用户可以随心更换各种家具家居进行试用,也可以与房间中的虚拟销售导购聊天,全面了解楼盘情况。当一切完成之后,用户只需轻触分享功能,就可以和家人朋友共同欣赏3D效果了。

  

  走出售楼处,随时随地营销

  有了VR样板房,销售顾问在售楼中心里焦急“待客”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所有的营销行为不再只局限在固定的空间内。虚拟VR体验中心、大型房展、私人会所、媒体推介会、异地营销现场,所有地点都可能成为VR样板房大展拳脚的地方,可以说,潜在客流在哪里,VR样板房就可以在哪里。只需一次制作,就可以实现在PC、手机和Pad上的跨平台使用。

  目前,就与麦秸软件所合作的万科、招商、绿地等近百家房企开发商的应用情况来看,已引入VR技术运用在众多项目作为售楼处的体验产品,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项目销售节点提前、体验空间提升、成交周期缩短等优势十分明显,整个营销过程也更简单有趣,成交更容易。

  

  作为深耕地产领域十年的专业技术供应商,麦秸软件的市场负责人认为,“互联网+一切”的浪潮席卷而来,未来是科技的时代,如何植入互联网思维以及先进的科学技术,地产营销商们必须了若于心。VR样板房则是这次地产营销革命中的突破口,正所谓“得VR者得天下”,对于现今的国内地产形式来看,一点也不为过。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