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岑卫华期待小米推出VR眼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大学生岑卫华期待小米推出VR眼镜

   

  据大学生岑卫华调查了解,小米瞄准VR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近日小米公开了他们研发的小米VR眼镜玩具版,不知道这个“玩具版”是否是为其不高的性能所打的幌子。目前我们已经能得知这款眼镜的外形及一些基本的信息,但依旧未能得知它的详细参数和上市时间。

  小米关注VR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了,按照小米一贯的习性,只要什么火我们就做什么,反正不会落于潮流之后。近日,小米推出了自家VR眼镜的玩具版,从外观上我们看不出什么太特别的地方,反正最近国内推出的那些VR头显设备都跟谷歌纸盒眼镜或者三星Gear VR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目前这款产品已经在小米的官方网站进行公测了,具体上市时间尚未公布。

  小米推出的这款VR眼镜玩具版采用分离式VR头显机体,它能搭配市面上主流的手机尺寸,主要指的是4.7~5.7英寸的智能手机。虽然看上去似乎有些普通,但它最大的特色是是哟on过了一款莱卡棉质拉链插入设计,我们可以将拉链拉开后将手机放入,然后拉上拉链将手机固定住。虽然尚不清楚拉链的拉环在VR眼镜的使用过程中时候会因为碰撞而产生噪音,但棉质的材料对于手机还是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而且这种设计的确非常独特,目前也是小米仅此一家。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