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房东再推房产抵押新政策,助力初创企业解决融资难题_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大房东再推房产抵押新政策,助力初创企业解决融资难题_

  摘要:初创公司所需要的资金往往会超出创始人及其亲友的资助能力,在这种情况下,融资几乎成为其资金来源的唯一选择。但如今全球风投交易量连续下滑,初创企业融资情况不容乐观。幸运的是,当下房价高企大大提高了房产的增值能力,房产抵押逐渐成为初创公司创始人融资的最佳选择。大房东作为专业的房产抵押平台,不断推出各项优惠新政策,以适应更多初创企业的融资需求,获得了众多中小企业主的好评。

  关键词:房产抵押;大房东

  

  初创公司像是襁褓中的婴儿,饭量大,需要快速成长,从而也就需要更多的资金投入。然而所需资金往往超出创始人及其亲友的资助能力。这种情况下,除了融资外几乎别无选择。幸运的是,当下房价高企大大提高了房产的增值能力,房产抵押逐渐成为初创公司创始人融资的新选择。大房东作为专业的房产抵押平台,不断推出各项优惠新政策,以适应更多初创企业的融资需求,获得了众多中小企业主的好评。

  据KPMG International和CB Insights共同发布的季度数据显示,2016年第二季度风投在全球投资交易数量为1886宗,总金额达到274亿美元。虽然投资总金额较第一季度略微有增长,但是活跃程度,即交易数量已经是连续第四个季度下滑,这样的形式令初创企业的融资情况更加不容乐观。

  庆幸的是,房价的上涨为初创企业带来了融资的新途径。据悉,房价高企大大提高了房产的增值能力,也进一步促进了房产抵押行业的快速发展。所谓房产抵押,即以房产做抵押物获得融资的同时,仍保留房产的管理权力。

  

  图2

  提及房产抵押,相信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是沪上知名房产抵押平台大房东,不断推出各项优惠新政策,帮助更多初创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助力年轻人实现创业梦想。据悉,大房东于去年年底就在业内首先推出了低至0.99%的房产抵押低息政策;近期,大房东又进一步降低申请门槛,推出了房产抵押2.0新政策,规定40平米以下拥有备用房产的用户也可申请抵押借款,并且将房产抵押融资额度由原先的7成提高至8成。作为一家专业的、优质的房产抵押平台,大房东为更好地提升用户体验,真正践行“用户至上”的理念,先后开通了官网和微信客户端的申请渠道,并开创线上申请、审核,线下审批、签约、公证、抵押相结合的O2O新模式,极大地提高了用户办理业务的效率;此外,大房东还于日前开通了房产抵押微信还款查询功能,帮助用户轻松查询所有还款信息,工作繁忙的创业者能在大房东更省心、省力、省时地办理房产抵押相关业务。

  本文图2引自网络,如有侵犯您的权利,请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告知我司,我司将立刻处理并代以诚挚歉意!

  

  公司名称:大房东(上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580号仲益大厦附楼9楼

  总部电话:021-62568060

  南京分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德基广场中山路18号德基二期1805室

  南京客服:025-83600887/025-83600616

  微信:大房东金融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