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Apply Air埃普莱中央新风强势登陆中国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意大利Apply Air埃普莱中央新风强势登陆中国

  随着空气净化器市场这两年的火爆,新风市场也逐渐从幕后转向台前。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在家中安装新风系统来提高生活的质量与水平,新风系统也得以能够在普通家庭住宅中普及。而新风系统的品牌良莠不齐,鱼龙混杂。什么样的新风系统品牌才值得信任,可供消费者放心地购买呢?

  就目前而言,意大利apply air埃普莱中央新风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它是意大利Tecnosystemi集团的旗下品牌。Tecnosystemi是一家多种经营的跨国公司,同时也是一家著名的中央新风系统生产厂家,坐落于意大利委托里奥·韦内托号,拥有业内顶尖的研发中心,技术发达,产品质量有保障!同时,该公司在欧洲拥有二十多家分支机构,运营全球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口碑良好,信誉有保障!多种产品在欧洲都享有盛誉。

  

  Tecnosystemi在意大利的本部

  为了中央新风系统文化的广泛传播,早在2014年,意大利研发部就深入中国市场,充分利用灵活多变,结构严谨的网络,使得一系列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上都彰显出高度创新且贴合中国市场,以满足消费者各种不同的需求。

  2016年,来自意大利清新的问候apply air埃普莱终于登陆中国。从欧洲通风高效为主到贴合中国市场去除PM2.5除霾转变,从机械开关到触摸液晶屏,从手机APP到微信控制,用欧洲同质同价的新品向国人致敬,专业高效的除霾体现研发部与中国市场部长达两年多深入合作的成果。强大不靠吹,性能指标同行业遥遥领先。根据不同建筑风格,室内环境提供全系列各类型的新风机解决方案。

  

  100%保证意大利原装进口名牌

  无锡楼子华与Apply air埃普莱的关系

  无锡楼子华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空气治理的科技公司,该公司是意大利Tecnosystemi集团Apply air中央新风系统大中华区独家总代理商。拥有一批富有朝气的高科技人才,有十余年的行业经验,能够自行研发行业尖端水平产品。无锡楼子华身后还有意大利豪华团队的支持,每年一度的工厂培训和技术培训,重大项目意大利工程师全程参与。公司在全国拥有线下一百余家一级代理商,竭诚为客户提供最周到的服务,能对各级代理商授权、管理、供货,以及提供售后服务并给予技术支持和商务支持。公司与意方有密切而深远的合作,是意方连接中国市场的纽带与桥梁,致力于与意方合作,共同研发更好的产品,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提高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我们期待消费者的选择与信任,也期待中国区各级各市的代理商的加盟,欢迎垂询无锡楼子华。

  

  本文由意大利Apply Air埃普莱新风——无锡楼子华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提供

  无锡楼子华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意大利Apply Air中央新风系统大中华区独家总代理商。公司成立之初,与意大利SistemAir,德国Schonbach,意大利ApplyAir集团国际行业巨头保持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成为大中华区独家总代理。在大气污染日趋严重受到大众广泛关注的今天,我们不仅专注于新风产业的推广,更把为中国人民提供高质量的室内空气作为公司的责任与使命,让您从此开启一种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