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特斯:“煤改电”后,空气能采暖市场会成为下一个“独角兽”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欧特斯:“煤改电”后,空气能采暖市场会成为下一个“独角兽”吗?

  轰轰烈烈、万众期盼的北京“煤改电”项目正式尘埃落定:北京全市400个村改造任务全面启动,2016年全市将加快煤改电改造,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通州等地区410个行政村15万户将进行煤改电改造,2017年将实现城区采暖无煤化,2020年实现全市采暖无煤化。

  

  庞大的市场体量,让众多空气能热水器企业期盼犹如春降甘霖。在首批入围的采购名单中,空气能行业专业品牌、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品牌旗下多款产品悉数入围,成为国内空气能热水器品牌中,入围产品最多的企业之一。

  近日,国内权威媒体杂志发布了2016上半年度的行业发展报告,整个空气能热泵市场的增长率同比达到11.9%,商用市场的增长率达到12.5%,专家表示,虽然国内空气能热水器采暖市场在2016年逐步得到开拓与发展,但是国内整个空气能热水器的市场份额还是有热水应用市场所占据,随着“煤改电”的影响力逐步扩大,北方采暖市场逐步在空气能应用领域达成共识,国内空气能热水器采暖市场有望成为下一个“独角兽”。

  作为空气能行业专业品牌、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品牌,在2016年开始深耕北方市场,通过针对北方市场的产品应用环境工况,加大创新,研制的分户式超低温二联供、轻商用两联供、商用单采暖等拳头产品系列,在2016年冬季采暖时,稳定运行,强效制热,赢得了首批“种子用户”的信赖,成为欧特斯空气能品牌能够继续针对北方市场的冬季运行环境、根据用户在整个采暖季中的采暖数据等第一手资料,完成下一步采暖产品的定位与研发。

  专家表示,2016上半年度,国内空气能热泵采暖市场同比去年增长达135%,北京“煤改电”项目中超过10万台产品的集中出货,本年度采暖市场的增长率想必会更加令行业内人士咂舌,空气能热泵采暖市场成为热泵领域下一个市场独角兽也只是时间的问题,而需要热泵企业所作所为的,就是下苦功夫与硬功夫,打造过硬的产品,提供过硬的服务。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