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热器行业“铜佳品质标识”市场考察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散热器行业“铜佳品质标识”市场考察记

提要:自5月底在京召开“铜佳品质标识”散热器行业首发新闻发布会暨授权企业颁牌仪式后,行业内森德、御马、太阳花、努奥罗4个品牌企业已相继在铜铝复合散热器产品上粘贴“铜佳品质标识”,并在各自的专卖店摆放授权证书和贴标产品,便于消费者了解和购买!

  题记:自5月底在京召开“铜佳品质标识”散热器行业首发新闻发布会暨授权企业颁牌仪式后,行业内森德、御马、太阳花、努奥罗4个品牌企业已相继在铜铝复合散热器产品上粘贴“铜佳品质标识”,并在各自的专卖店摆放授权证书和贴标产品,便于消费者了解和购买!

  

  七月中旬的北京,炎炎夏日,虽然有些令人不适,但毕竟是一个繁花似锦的季节,到处洋溢着生机和花香。

  为了解“铜佳品质标识”在散热器行业市场应用情况,国际铜协家电和技术创新(亚洲)项目经理鲍宁、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委员会副主任王贺,以及太阳花企业代表张振华经理,迎着骄阳,踏着滚滚热浪,相继考察了太阳花家居供暖店西三环居然之家丽泽店、南四环的集美家具城店和南四环城外城店;同时赴天津在御马唐广志副总经理的陪同下相继考察了天津红星美凯龙御马散热器专卖店和塘沽美家装饰城专卖店。

  

  

  短短两天的行程却深入实地了解了专卖店以及消费者对“铜佳品质标识”产品的销售和认知情况。在考察中,我们被几家专卖店各类精致的散热器的美观而惊艳了目光,在与几位店长及销售人员沟通中,了解到目前铜铝复合产品市场销售量约占各店销售量的的40%-50%,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不仅关注品牌,还关注产品的价格与品质。很多顾客到店后对贴有“铜佳品质标识”的产品很感兴趣,并详细了解该类产品的特征和属性,有的当场就确定购买这类产品。

  

  

  近观:“铜佳品质标识”与散热器的组合

  

  

  太阳花铜铝复合散热器与授权证书

  考察人员现场建立了微信群,便于各专卖店长和销售人员相互交流和学习;同时,“铜佳品质标识”项目后续将会在国内主流媒体和行业媒体以及协会官网、微信平台进行宣传,并给各专卖店制作相应的展板和宣传手册,对一线销售人员进行专业培训等。

  

  

  “铜佳品质标识”所表达的就是该类产品“安全、高效、美观、可靠”的品质,以及与众不同、内芯全铜水道的鲜明形象。该标识在国内家电一线品牌和散热器行业知名品牌中的应用,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品质产品和品质生活,增加了铜制产品的差异化和竞争力。今后,“铜佳品质标识”上将会增加二维码,消费者通过扫描验证,将会了解产品相关信息,传递品质信任,让顾客安心消费,放心消费。有种选择叫“温暖”,“铜佳品质标识”传递的不仅仅是产品信息,更是一种关爱,一种对企业品牌和产品的信任和认可!

关键词:铜佳品质标识  考察记  行业  

散热器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散热器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