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达快速电梯被评为“‘机器换人’示范企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怡达快速电梯被评为“‘机器换人’示范企业”

提要:2016年7月12日,“全省电梯行业‘机器换人’暨电梯关键环节机器人应用推广专题现场会”在南浔召开。省经信委副主任凌云、副市长董立新、区委书记叶理中、副区长沈雪芬出席,各级经信委部门负责人、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等参加。

  2016年7月12日,“全省电梯行业‘机器换人’暨电梯关键环节机器人应用推广专题现场会”在南浔召开。省经信委副主任凌云、副市长董立新、区委书记叶理中、副区长沈雪芬出席,各级经信委部门负责人、行业协会和企业代表等参加。会上,怡达快速电梯被授予“2016年度电梯行业‘机器换人’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公司董事长沈方根先生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取奖牌,制造总监何轶芳女士代表公司做汇报发言。

  

沈方根董事长(左起第三位)领奖

何轶芳女士做“机器换人”工作汇报

  何轶芳介绍到:截至2016年5月,怡达快速电梯“机器换人”项目共计投入资金1亿多元,节约人员170余人,生产效率平均提升56%以上。其中,EAP系统使管理的智能与设备的智能有机结合,打造出智能工厂的雏形;SigmaNEST智能材料管理系统将让机联网成为现实,使智能工厂打造迈向更高一步。

  

沈方根董事长向参观团做讲解

  

参观厅门全自动生产线

  

沈方根董事长接受媒体采访

  会议当天,与会人员还走进怡达快速电梯的生产车间,实地参观了公司的“机器换人”和“智能制造”成果。公司董事长沈方根先生带领参观团依次参观了萨瓦尼尼轿壁柔性生产线、厅门全自动生产线、自动喷粉线、数控激光切割线等一系列智能生产线及国家级检测中心、电梯博物馆等,并与参观人员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与探讨。参观人员现场目睹并感受到了怡达快速电梯“机器换人”带来的丰硕成果。

关键词:博物馆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