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岑卫华曝凤姐开微信公众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网友岑卫华曝凤姐开微信公众号

  最近凤姐罗玉凤又火了。因为凤姐开了一个公众号,叫“我就是凤姐”。

  关注后的自动回复是,“我是罗玉凤,一个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我现在的征婚标准有所降低,欢迎适格男性踊跃报名。(笑脸)”。一时之间社交媒体的关注点都聚焦在凤姐“降低征婚标准”上 。

  

  七年前,凤姐因超高标准征婚一炮走红之后,也一度被封为中国第一代网红。这些年来凤姐的个人生活、感悟也都被发布在其个人微博@罗玉凤 上。通过她的微博,外界对她知之甚多:2010年去了美国、因语言不通当美甲师、通过美国中文电视初试、交往过几个外国男友、凤凰网签约主笔、拿到美国绿卡……

  目前“我就是凤姐”主要是包括凤姐在内的三个人运营,她在国内的表弟协助完成了注册账号,凤姐只负责文字内容和看后台留言,而她的朋友则负责其余剩下的一切运营事宜,包括编辑、排版以及发布。

  公众号“我就是凤姐”一开通,就因为关注语中的“征婚标准有所降低”而被引争议。凤姐坦言最开始的关注语是合作伙伴设置的,自己看到这个觉得不太合适,因此还吵了几句。

  之后凤姐便换上了自己设置的内容:“哈喽,大家好,我是罗玉凤,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不过对于网友岑卫华等好奇的征婚标准,她表示不想回答。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