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成控股专家解析谁将是盘龙城下一个“试金石”?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德成控股专家解析谁将是盘龙城下一个“试金石”?

  继世界零售品牌巨头麦德龙、五星级银兴影院、“蒙台梭利”幼教专家伊顿国际幼儿园等知名品牌进驻后,周大福、中国黄金两大黄金珠宝品牌也随之入伙德成·生活中心!

  

  龙头品牌所到之处即价值的“风向标”

  周大福珠宝,中国内地及香港最著名及最具规模的珠宝首饰品牌,全球最大钻石毛胚供货商英国钻石贸易公司全世界78个特约配售商之一,拥有超过80年历史,在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台湾、马来西亚等地共有超逾1,000家连锁店。

  相对而言,中国黄金是我国黄金行业中唯一一家中央企业,立足国内市场,深耕贵金属全产业链条,逐步发展成为遍布全国的黄金珠宝服务商,直至目前开设有2000多家投资金条及黄金珠宝营销网点,拥有大量消费基数。

  两大黄金品牌皆积淀了多年的品牌实力以及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不断扩张开设新的销售分支,所到之处皆是城市的中心,片区的中心,人气的中心,商业影响力与品牌号召力巨大。此次入驻德成·生活中心即是看好盘龙城区域发展趋势、占位,以及未来进驻商业的标杆影响力。

  商业功能补位引领盘龙革新消费模式

  对于招商品牌的选择,德成·生活中心秉承打造中高端情境生活体验Mall的宗旨,规划吸纳数百个国内外连锁品牌和地方特色主题品牌,并从中挑选家庭消费的优质主流品牌,以及契合德成·生活中心独特的场景动线风格的个性潮流品牌。

  周大福与中国黄金品牌作为城市消费中的主流品牌,将规划于德成·中心一楼精品珠宝饰品专区,主要经营黄金、铂金、翡翠、宝石、钻石、K金及珍珠等珠宝及名贵首饰,供于婚嫁、商务、生日、纪念等不同生活场合的需求。

  标杆商业体验MALL打造盘龙城繁华图

  如同武汉广场成就了武广商圈的美誉,光谷世界城让十年光谷得以重生,销品茂奠定了江南商圈北移的格局,地标商业体成为了加速商圈发展的“助推器”,而享誉国内外的连锁品牌巨头齐聚更是如虎添翼,为其树立独树一帜的商业力量。

  德成控股市场专家表示,扼守巨龙大道核心之上的德成·生活中心不仅是消费天堂,还是汲取国际品牌时尚风格、感受身临梦幻场景的体验之地,致力于打造一幅霓灯璀璨的商业繁华图,希望带给盘龙人不仅仅是逛街购物如此简单的消费功能,更是将崭新的生活理念和文化态度植入到每个消费家庭生活中,产生更多的幸福感与满足感。独特的商业定位与配套优势,知名品牌的争相进驻,必将成为影响与推动盘龙城未来商业格局变更升级的风向标,提档区域价值的试金石。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