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时代广场:在汉阳核心打造城市综合体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核时代广场:在汉阳核心打造城市综合体

 城市综合体,既是一座城市区位上的中心,又是城市文化和潮流风尚的引领者。2016,中核时代广场落子汉阳四新新区,在汉阳核心打造互联网时代的城市综合体。以无可撼动的中心区位与网络科技的高度,让你身处汉阳,对话世界。

  交四方而通三镇,武汉触手可及

  汉阳四新新区,繁华在这里自由穿梭。政府重点规划的四新新区,共规划投资建设66条道路,三环线、四新大道、二环线和318国道、江城大道、国博大道构筑的“三纵三横”骨干交通路网缓缓铺开。地铁3号线、6号线、10号线、11号线和12号线,贯穿着武汉三镇的轨道交通,将这里完美对接武汉核心。

  二环线的贯通、鹦鹉洲长江大桥的建成,带来的不仅仅是行车速度的升级,更串起了汉阳发展的核心区,将汉阳大片区域带入武汉中心地带。在这里,我们以速度通达天下。

  规模与规格双管齐下,你就是中心

  没有一定规模,何以称中心。中核时代广场,以约38万方超大规模,核力打造一座集群式的生活之城。国际建筑风格、园林式景观设计,重塑汉阳都会生活新方式。

  同时,互联网时代,需要的不仅是规模,更是规格。中核时代广场深知城市综合体对生活的意义,精心配置了充满空间魅力的5A级国际化办公大楼,最能满足城市精英如归的精品商务酒店,世界前列的云端智能住区,潮人们挚爱的风尚商业街区等产品,将国际上受欢迎的互联网上盖城市综合体带到汉阳,只为给你一种纯粹的中心生活。在此,你就是中心。

  这就够了?不!我们还有钟家村商业综合体等众星捧月的核心商圈,从幼儿园到中学12年一站式黄金教育链,优质医疗配套聚集和海洋乐园等精彩缤纷的配套资源。

  在汉阳的中心,已最好的城市资源,对话世界高度。

  在科技与人文的交响曲中,漫步云端智慧生活

  城市综合体作为城市功能的极致浓缩,汇聚的不仅仅是简单的城市功能,更是生活方式的有机融合。中核时代广场营造高端办公与品质生活,倡导一种享受美好的、国际化的的全新人居体验。

  在中核时代广场,我们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真诚的人文关怀,谱出一曲激荡人心的生活之歌。告别钢筋玻璃砖石冰冷乏味,用多项互联网智能服务,为每一位业主提供多角度、多维度的智能化人居体验。综合体创造了城市中心,互联网则以你为中心。无线便捷的服务体验,全时在线的互联生活。你居于云上,全武汉便随时为你待命。

  中核时代广场为汉阳带来的改变,还有很多。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