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余文乐首度联袂代言金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冯小刚余文乐首度联袂代言金立

  近日,知名手机厂商金立迎来两大巨星加盟。冯小刚余文乐先后宣布成为金立代言人,此次两人联袂代言有望为金立跨界营销及产品带来更新鲜的想法。 

  

  金立官微称:“一位是中国拿过金马奖影帝的著名导演,一位是时尚“潮神”的影视巨星,他们出道多年,硕果累累……他们就是冯小刚、余文乐!欢迎两位与金立手机一道,开启超级续航新旅程!”

  成熟稳重的冯小刚,强化了金立品牌的商务化定位,而余文乐个性、时尚的形象,又为品牌血液注入年轻时尚的基因。冯小刚、余文乐CP的强强合作,全面刷新了金立手机时尚化、商务化和国际化的品牌形象。

  金立集团表示,“在奋斗中不断克服困难,不断超越自我,是金立一直推崇的超级续航精神。冯小刚先生和余文乐先生,一直用作品、用实力证明自己,在演艺的路上超级续航,这正是金立邀请两位明星加盟的重要原因。”

  近年来,金立动作频频,不仅与中国足协达成合作关系,还一举签约世界围棋第一人柯洁,支持其挑战AlphaGo。今年年初,金立还推出全新的品牌形象,以更时尚简约、形似微笑的形象,传达“科技悦生活”的美好寄愿。 

  除品牌形象的更新外,据了解,此次金立重金邀请冯小刚、余文乐代言,还将推出旗舰新机型。虽然金立官方暂未透露风声,但可以肯定的是,新机在“超级续航”功能之外,还会有全新的技术发力点。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