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IAL国际设计大咖联袂意大利工匠聚焦杭州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SPECIAL国际设计大咖联袂意大利工匠聚焦杭州

  

  国际知名豪宅设计师John Bigot先生近期到访杭州SPECIAL,此次,John Bigot是专程为定制杭州湘湖边的私邸项目而来。该项目的定制团队包括中国著名室内建筑师王益民先生,以及SPECIAL意大利产品定制团队,他们共同踏勘了项目现场,对私邸的建筑结构和园林环境进行测评。

  John Bigot先生的作品遍布中美豪宅市场,从美国私家定制的Wine Country山顶豪宅,到中国北京的颐和原著富豪官邸,再到中国上海的波旁王朝,他一直践行着“奢华”在不同区域不同文化间的现代诠释。他的专业得到了美国建筑师协会、美国金砖奖以及时代杂志的颁奖认可。

  

  图为美国设计师John Bigot先生与中国设计师王益民先生踏勘湘湖豪宅现场

  

  图为设计师在SPECIAL浙商别墅会讨论湘湖豪宅方案

  

  图为设计师讨论项目整体家居产品方向

  

  图为SPECIAL创始人王益民先生

  王益民先生在住宅建筑设计领域有近30年的国际豪宅设计经验,对豪宅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凭借一流的设计理念和视角,获亚洲装饰业杰出设计奖等多项国际设计奖项,曾任浙江省家装委员会秘书长。

  

  图为美国设计师John Bigot先生

  John Bigot以生活方式为导向的平面布局及细节、艺术、历史和创造性完美融合的外立面设计,深受中国业主的喜爱,近几年他所设计的多个项目在中国市场上屡次创造销售奇迹,为开发商创造了可观的市场价值,这也验证了他一贯坚持的设计创造价值的观点。

  与此同时,SPECIAL国际定制团队正奔赴世界各地为湘湖豪宅寻觅适合业主生活方式与审美的优质家居。

  他们根据项目各个空间的构成不同,从家居、灯饰、窗帘、地毯,到画作、工艺品摆件、艺术品,所有产品的设计和定制都将是一场追寻极致的旅程, 终将能够为业主带来完全贴合其个性化需求的居住空间 。

  

  SPECIAL定制团队在意大利工厂为湘湖豪宅定制产品

  

  

  

  SPECIAL定制团队在美国家居展会为湘湖豪宅

  收集产品元素

  经过文化的融合和市场的打磨,SPECIAL以国际化的理念与国际团队密切合作,不仅将私邸设计做到优雅、极致,更能如愿地、高质量地完成项目实施,这正是SPECIAL在私邸定制界的口碑之道。

  中国私邸定制产业切切实实在迅速崛起,SPECIAL像一位乱世的智者,专注于行业诸多空白领域,让人们看见SPECIAL实力派的养成。“故有之以为利,无之以为用”是中国的古老智慧。美国建筑师赖特(Frank Wright)也曾这样描述:“一个建筑内部空间才是那个建筑的灵魂,这是最重要的概念”。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