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居然有一个法恩莎坐立通智能马桶盖大礼包还没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您居然有一个法恩莎坐立通智能马桶盖大礼包还没拆

提要:中国古代以山北为阴,山南为阳。“贵阳”因城区位于贵山之南而得名。古代贵阳盛产竹子,许多地方以竹命名,因“竹”与“筑”谐音,故贵

  剁手节过去一段时间了,连续每天上楼下楼的收快递、拆包裹让剁手党们好一阵忙活。可小编竟然发现!!你居然有一个法恩莎坐立通智能马桶盖大礼包还没拆!What?!!!!

  

  没错!!由法恩莎卫浴与京东购物联合主办的智能马桶盖1元众筹活动即将于近期火爆上线!60秒通便+SPA按摩享受,仅需1元就有机会获得!这样好事我会轻易告诉你吗?还不赶紧准备好剁手节的热情,一起来一探究竟!

  

  一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法恩莎卫浴坐立通集齐60秒通便、深入直肠>1cm、柔水旋冲、SPA按摩等技术为一身的强大功能简直让小编惊呆了!坐立通更在此基础上对产品赋予“享乐主义”,让坐便器不只是一件冷冰冰的产品,更是生活体验中的好伙伴。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1元众筹抱回家!1元众筹抱回家!1元众筹抱回家!

  众筹时间:2016.12.5-12.31

  众筹地点:京东金融众筹平台

  https://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71209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