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移民专家解析海外购房,日元大涨为何投资日本房产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环球移民专家解析海外购房,日元大涨为何投资日本房产

  自大英国脱欧后,日元大涨,英镑大跌,投资英房的人瞬间多了起来,但是也有一个奇怪的投资动向,就是投资日本房的人也逐渐多了起来,这是为什么那,在投资日本房地产的海外购房投资者中,中国投资者最为抢眼。就让环球移民专家替您分析一下,这其中的猫腻吧。

  

  1.现在不买,还要再涨

  未来两年内,英欧市场可能都会维持不稳定的状态,同样日元汇率会维持在高位,那些早就想要投资日本房产的小伙伴,难道要等两年吗?当然不!目前市场预期英镑还会跌,日元还会涨,这意味着,越早一天去日本越晚一天去英国就越是赚到!

  日本购房微信:13581688200

  2.房价涨,租金涨幅同步

  投资日本房产最重要的收益当然是租金啦,可不要以为汇率涨了,房价贵了,租金收益就低了,那是不对滴~日元大涨,租金与房价的涨幅是同步滴,每年妥妥5%净回报给您。更为重要的是,赚到手的租金可是日元,现在日元对人民币可是十分强势啊,或者干脆不要换成人民币,直接存日本银行账户里了,这样将来旅游消费或者是孩子留学,省得麻烦,也省的因为汇率变动而多掏人民币。

  

  3.有种收益叫汇率差

  因为汇率夸张地时候以2%/天的速度在涨,最近日本房产市场真可谓是一天一个样。小编经手太多日本房产了,今天刚刚登录时还是100万,转天就变105万了,涨势堪比火箭啊。

  4.人民币持续贬值,资产会缩水

  这点很好说,2015年底,日元兑人民币约为1:19,也就是1元人民币能兑换大约19日元,现在汇率为1:15.3,也就是1元人民币能兑换大约15.3日元。

  从投资日本房产的角度来说,售价为2000万日元的房产,2015年底需要人民币105万左右,现在需要131万,整整差了26万,房子还是那套房子,只是你手中人民币的购买力变弱了,也就是资产缩水了。

  

  5.题外话:去的人少了,旅行品质更高!

  很多人出国游玩的原因就是现在国内各大旅游城市、景区,到处都是人人人,别说度假休闲,根本是花钱买罪受!去到国外发现同胞也不少…

  就不说冬天的寒夜里等吃一碗拉面排了两个小时队冻得脚都没知觉,泡温泉的时候人来人往,不时还听到几句东北话,不知道的以为自己是在北方的澡堂子里,连去博物馆都要排队上楼梯参观这些情况了。而现在,趁其他人还没缓过来,就是人最少的时期!人少的时候逛景区都像在逛自家后花园。

  

  【环球移民】从广大客户角度出发,与上百家开发商保持紧密联系,时刻关注海外房地产最新消息,为客户带来第一手咨询,精心挑选海外多个国家的精品房产项目,给客户多种选择。从购买到房产交割,【环球移民】全程协助客户办理不同的手续,安排资深律师跟进客户购房事宜,保障客户最大的利益!海外购房,必选【环球移民】!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