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燕房盟2016年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出炉 业绩扭亏为盈持续上扬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华燕房盟2016年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出炉 业绩扭亏为盈持续上扬

2016年7月1日,上海华燕房盟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1496)发布了2016年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公告中数据表示华燕房盟2016年上半年营业收对比2015年上半年同比增长100%-120%,净利润同比2015年上半年增长(减亏)180%-220%。具体情况如下:

上海华燕房盟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上半年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

2、预计业绩情况:扭亏为盈

3、业绩预增情况如下表

二、业绩预告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2016年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和盈利水平较上年同期增速迅猛,营业收入预期同比增长100%-120%,净利润同比增长180%-220%。

2016年公司继续贯彻“从房到家”的战略目标与商业模式,通过互联网整合营销平台“云燕安家”,结合大数据、3D、VR等技术及应用产品,为用户提供多层次、多方位、立体化的体验服务。同时,通过二手房中小中介联盟的布局,整合各种有效渠道,提高销售效率。2016年上半年度,公司在确保收入高速增长的基础上,毛利率明显提升。

公司目前正与京东一起合作共同搭建智能生活的平台,这是华燕房盟完成“从房到家”战略布局的最后100米,将在可预期的未来为公司带来可观的收益。互联网平台和“从房到家”战略布局的日趋完善,将为促进公司房地产交易与衍生服务收入大幅增长提供有力的支持。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基于2016年上半年的实际经营结果初步估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2016年半年度经营业绩具体数据公司将在2016 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平台为: www.neeq.com.cn。本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华燕房盟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7月1日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