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土豪式福利:豪车、豪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广州中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土豪式福利:豪车、豪房

  让我们一起看看广州中润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2016第一季度表彰大会为优秀员工颁发奖品:洋房一套;奔驰轿车两台;宝马两台;福特两台,现场还有奖金三十几万,相信听到这一定十分惊讶,其实这已经不是公司老板第一次为员工发放如此大奖。早在2014年,为了奖励员工达到经营指标,有3名员工收到了汽车大奖。

  公司总裁李恺阳对他的员工表示,“这家公司因为有你们,才有发展。帮助你们成功公司才能取得更进一步的发展。你们应该分享公司的收益。”并表示未来将发放更多奖励,我希望让员工能够树立成功榜样,让他们知道自己的努力是有价值的,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创造,从而实现普通工薪阶层心中的购车梦想。

  

  这次为优秀员工发出了一套价值百万元的房子作为年终奖励,以至于同行老板都被“惊呆”了!如果在小城市给一套房子,还值不多少钱,这可是在广州,这里的房价可是天价。如果所有老板都这么慷慨,相信优秀员工们再也不用做房奴了。这样的年终奖,得让多少人羡慕嫉妒恨啊。

  

  

  其实这位老板并不是官二代,富二代,是一位白手起家的创客,他说他的使命是;帮助这个时代最有梦想的青年!不但公司奖励慷慨,内部晋升机会也是中润特色,他说;真正优秀的公司就是给员工较大的发展空间,给员工以希望,给员工以动力。没有希望,看不到前景的企业,是无论如何也激不起员工的工作热情的,这样的企业也不可能让员工安心留在公司工作。

  

  

  要给员工提供较大的发展空间和提升的平台, 这也道出了中润股份优秀企业文化:第一中润股份建立完善的竞争机制,举例很多企业,当公司一旦出现岗位空缺,他们首先想到的是先从外部招聘人员,而不考虑从内部提拔;也有的企业,既使想到了先从内部提拔,但由于没有完善的内部竞聘机制,或者是因为太熟悉内部员工,看到的总是员工的各种不足而看不到员工的诸多优点,到最终,还是会考虑从外部招聘,在他们眼里,总是“外来的和尚好念经”的。事实上,这对员工的打击相当大,当员工觉得公司缺少发展空间的同时,也就缺少了向上的动力,这样既不利于激励员工,也不能很好地在团队里营造竞争氛围。而中润股份恰恰相反,把所有机会的留给内部伙伴,

  

  第二;给员工提供足够多的培训机会。海尔的张瑞敏曾对他的管理人员这样说过:员工刚进入公司素质不高,不是你们的错,但一段时间后,员工的素质还是不高,就肯定是你们的错。可见,对员工的培训是多么重要。有的企业也不是没想过要对员工进行培训,但是培训就得有投入,因为舍不得投入,而不为员工提供培训机会,实是得不偿失。中润公司就非常看重对员工进行培训,因为李总懂得,投资在大脑的钱比投资在机器上的钱能赚更多的钱。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