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成交持续走高,创新产品凤凰社villa热销领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别墅成交持续走高,创新产品凤凰社villa热销领跑

 相比现在光谷中心开发饱和以及房源的严重不足, 光谷汤逊湖板块凭借不可复制的景观资源和日益完善的城建配套,成为置业热门区域。数个百万方大盘齐聚,居住氛围成熟,既满足了城心生活的便捷性,又实现了湖居生活的宁静惬意,汤逊湖的宜居潜力被更多人看好。这一点在别墅产品成交数据上体现尤为明显。仅2016年1、2月份,别墅销售168套,占片区市场份额46%。

  其中,阳光100聚焦光谷创客群体,打造工作、社交、生活一体化的别墅——凤凰社villa,配套以创业家俱乐部、别墅共享空间等一系列开放的、共享的社交平台,为光谷精英带来全新生活方式,成为区域别墅产品的热销代表。截止五月,凤凰社villa销量已超去年全年!

  凤凰社Villa3+2创意空间,将商务办公、居住、社交空间融合,负一层是阳光工作层,负二层是创意风暴层,地下两层约200㎡百变空间全赠送,可灵活设计成个人工作室、艺术收藏室、花园会议区等,完全满足创业精英对舒适办公环境的需求;一层是朋友圈的接待中心,也是家庭的生活中心,二、三层是私密居住空间,满足家人舒适日常起居。

  同时配套凤凰社villa创业咖啡馆、健身中心、大湖第公园,在休闲娱乐中享受舒适创业氛围;50000㎡社交街区,汇聚超市、健身会所、时尚餐饮等多种业态,满足创业生活的一切所需。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