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北众筹荣获《亚洲银行家》2016年度“中国金融科技作品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京北众筹荣获《亚洲银行家》2016年度“中国金融科技作品展”

6月23日,在《亚洲银行家》杂志举办的 “2016年中国国际银行会议”活动中,京北众筹入选2016年度“中国金融科技作品展示”。

《亚洲银行家》成立于1996年,总部设于新加坡是亚太,中东及非洲地区金融服务行业最具权威的战略情报机构,其全方位的调研成果,信息咨询服务,培训,论坛以及大量与行业领域相关的纸质及电子出版刊物,受到超过3万银行业专家学者的青睐。

此次《亚洲银行家》于6月23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六届中国国际银行会议,旨在为高级银行家,政策制定者以及金融服务业专家学者探索交流当前行业趋势,面临的挑战和解决方法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京北众筹作为股权众筹行业内的领军者,凭借“精选精品+主动监管模式+创新型退出模式”的路线入选2016年度《亚洲银行家》中国金融科技创新作品展。

图注:京北众筹入选2016年度《亚洲银行家》中国金融科技创新作品展

京北众筹依托京北投资、天使茶馆、启迪天使、英诺天使、北软天使、嘉豪基金等专业的投资机构,走精选、精品股权众筹项目路线。作为业内首家与中国建设银行展开资金监管合作的股权众筹平台,京北众筹所有的线上项目投资,都将得到建行更安全的保障,让投资人更放心更安心。

京北众筹也是第一家同时与北京股权交易中心、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达成独家合作的股权众筹平台,所有在京北众筹募资成功的项目都可以在“四板”挂牌转让,这样就实现了流动需求,独创新型退出模式,自2015年上线以来平台众筹项目100%众筹成功,被誉为股权众筹行业内的标杆平台。

京北众筹成立一年来,以迅猛发展的市场开拓业绩,以及专业的互联网金融服务理念,不仅取得了飞跃发展,更是获得了资本市场的青睐,就在前不久,拉卡拉旗下的考拉基金向京北众筹战略投资3000万元人民币,而且京北众筹还当选成为中关村中关村众筹联盟首届会员理事长单位,这标志着京北众筹获得了互联网金融行业军团的关注与认可,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图注:京北众筹副总裁全忠伟发表演讲

京北众筹副总裁全忠伟先生在此次“中国金融科技作品展示”中介绍了京北众筹首创银行监管、新四板挂牌,在国内首创“项目分板、投资人分级”之外,还是首家进行领投人、项目方双向尽调,以及与领投方对项目方进行双重尽调的发展模式。他表示国内股权众筹已经进入了黄金时期,目前股权众筹亟待解决的问题还比较多,京北众筹愿意,也有责任不断探索互联网金融科技创新发展模式,共同推动股权众筹行业在良性发展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