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帮仅做好快递最后100米一件事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管家帮仅做好快递最后100米一件事

  网购热情的持续高涨,不断递增的快件量,让快递服务愈发受到社会的关注。如今,智能包裹箱、代办点等各种新型取件模式不断涌现,它们给市民生活带来的便捷和问题也随之而来,于是,快递最后100米的投递成了快递行业的一大难题。让人欣慰的是,针对这一现状,一款便民快递服务站体系——“管家帮”APP软件横空出世了,成功地为人们解决了这一难题。

  

  管家帮创始人陈金国

  “管家帮”着力打造社区中每一个用户都有专属于自己的管家,注重的是快递员、消费者、服务站等多方利益的共赢。目前,“管家帮”已在服务平台成功完成测试,仅测试阶段就使得被测试服务站销售额比平时提高了10%以上。同时,小商店通过快递代收业务吸引了更多用户消费,从而增加了与小区用户的粘性。

  据了解,不少快递行业人士都一致认为,未来的末端派送,社区一定会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因此,从这一角度上讲,“管家帮”的适时推出,的确精准地破解了快递最后100米的痛点问题。

  

  据“管家帮”创始人陈金国介绍,“管家帮”的愿景将是一个服务于大众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超越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社区中所需要的一切服务都可以在这款APP中找到,比如法律援助管家、家政服务管家、维修管家等一系列人事的帮助等等。

  作为一位创业者,陈金国给出的建议是,这是一场底层的快递员与新兴互联网之间的博弈,未来的快递公司会直接与“管家帮”这样的服务平台对接,服务末端省略快递员,因此,快递员必须要提升个人技能,承包区也要尽快加入节能、环保的颠覆性创新模式。对于创业本身,陈金国还指出:做事不在大小,贵在专一,而“管家帮”的可取之处就是它只专注于做好快递服务最后一百米的事情。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