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刘志峰会长考察圣象集团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刘志峰会长考察圣象集团

提要:2016年6月23日至2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美国亚裔房地产协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暨第三届中美房地产高峰论坛在江苏省常州市绿色建筑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办。在参加科学发展论坛之余,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先生专程参观了地板行业的领军品牌——圣象集团。

  2016年6月23日至2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美国亚裔房地产协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暨第三届中美房地产高峰论坛在江苏省常州市绿色建筑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办。在参加科学发展论坛之余,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先生专程参观了地板行业的领军品牌——圣象集团。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一行与圣象集团领导合影

  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为深入贯彻学习科学发展观而设立的一项品牌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八届。本届论坛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以“新五年、新格局”为主题,以加快供给侧改革、发展新型建材和住宅产业化为重点,分析展望房地产趋势,增进中美房地产市场的交流与合作。论坛采取主论坛、分论坛与成果展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而此次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刘志峰会长在大业科技集团董事长陈晓龙、圣象康逸事业部总经理朱玲英等人的陪同下参观大业科技集团,也正是心系绿色建材,希望国内的一线建材品牌,能够赶上中国经济新常态和房地产去库存的机遇,为房地产行业提供更多优质环保的建材部品。

刘志峰会长参观圣象国家级实验室

  圣象集团是国内强化地板的鼻祖,该集团有六个第一,第一家将强化复合木地板从欧洲引入中国的地板企业; 第一家引进国际一流的强化复合木地板生产线;第一家以品牌专卖店形式销售地板的中国地板企业;第一家打造完整产业链的中国木业企业;第一家在中国推出E0环保标准;第一家全面采用F4星国际环保至高标准的企业。

  圣象构建了中国最大的木业产业链,圣象及其股东拥有遍布世界的速生林基地和世界一流的生产研发基地,包括7家年产能200万立方米的基材工厂,10家年产能5200万平方米的地板以及配件工厂,年产能70万套的圣象木门工厂和年产能2万套的圣象衣柜制造基地。 圣象产品涵盖三层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标准门、衣柜、整体厨房、家具等系列。营销网络遍布全球,设立45家分公司,在中国拥有3000家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地板专卖店和700家标准门、衣柜专卖店,在美国、德国、韩国、香港、加拿大拥有多个独资、合资、合作的营销公司。截止2013年底,圣象地板累计销量为4亿平方米。

刘志峰会长对圣象未来的发展提出期望

  在考察中,刘志峰会长对圣象超大规模的生产基地,进口的先进生产线以及自主研发的和新技术和国家级的地板测试实验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对圣象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刘会长提到: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房地产市场也面临去库存的任务。在这种大环境下,加拿大、新西兰等许多国家也瞄准了中国的木材市场,行业竞争相当激烈。圣象集团拥有大规模生产基地和高标准的检测手段,有责任也有能力为转型中的房地产市场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希望圣象集团可以携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下的优采公司采购平台。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下的优采公司采购平台,已经连续多年协助恒 大、华远等500强开发商进行战略集采伙伴的筛选工作。未来还会与澳门环保建筑协会等机构相互合作。希望圣象集团可以携手优采公司采购平台,遵循“同质价更优,同价质更优”的原则,将优秀的建材部品推向更多地区。

关键词:

圣象集团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圣象集团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