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质监局抽查:14个批次建筑安全玻璃产品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贵州省质监局抽查:14个批次建筑安全玻璃产品不合格

提要:18日,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其官网公布2015年下半年建筑安全玻璃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14家企业的14个批次的产品检验不合格。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18日,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其官网公布2015年下半年建筑安全玻璃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结果,14家企业的14个批次的产品检验不合格。

  近期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对全省建筑安全玻璃生产企业产品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抽查建筑安全玻璃涉及贵阳市、遵义市、六盘水市、安顺市、铜仁市、毕节市、黔南州、黔东南州、黔西南州83家企业生产的建筑安全玻璃产品83个批次。

  本次抽查依据GB 15763.2-2005《建筑用安全玻璃 第2部分:钢化玻璃》等标准要求,对建筑安全玻璃(钢化玻璃)的抗冲击性、霰弹袋冲击性能、表面应力、碎片状态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检验,14家企业的14个批次的产品检验不合格,问题产品检出率为16.9%,问题企业发现率为16.9%。不合格项目主要为表面应力、碎片状态、霰弹袋冲击性能。

关键词:安全玻璃  钢化玻璃    

钢化玻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钢化玻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