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长楹印巷商业街,开街盛典圆满落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龙湖长楹印巷商业街,开街盛典圆满落幕!


 

    本网讯:6月25日,长楹印巷商业街盛典华丽开街,千人同聚长楹印巷上演华丽而欢乐的嘉年华。本次活动以“长楹盛世,极致印巷”为主题,力邀长楹印巷商户代表共同剪彩,一同见证长楹印巷的华丽亮相。本次不仅展示了龙湖地产对商业街产品的品牌运营推广,这也标志着京东区域板块,商业街项目步入了新的高度、销售型商业发展格局拉开了全新序幕。

    【长楹印巷华丽亮相,东西玩法大不同】
 

    本次开街活动将700米室外商业街,东西区分别打造成两个主题的区域,西区为主会场13:30开始精彩的花车巡游、金鼓响震等极具隆重开街氛围的环节。



 

    而东区则为小朋友们打造了“印巷童趣嘉年华”,为期两天全天候开放,超大型充气城堡、泡泡嘉年华、泡泡魔法学院、儿童4D体验馆等等,为开街仪式助兴添彩,受到附近家长和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携手商家,开启长楹印巷之旅】

    此外,本次活动中商户参与度极高,不仅登台献艺的同时还大力赞助了本次抽奖的缤纷奖品,30余种500余份奖品当天全部送出!



 

    绚丽的灯光、震撼的音乐,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燕京啤酒大赛和西瓜大擂台的火热几轮开展,到场来宾边吃边看,街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匠心比心,印巷品牌打造,共襄盛举】

    长楹印巷商业街位于地铁六号线常营站,龙湖·长楹印巷背靠 27万㎡“长楹天街购物中心”,延续龙湖品牌,“匠心比心”建立商业街专属团队集招商、推广、商业运营三方面全程维护,并倾力打造商业街专属印巷品牌!长楹商业街全长约700米,本次华丽亮相后现场火爆热租,少量金铺招租中,欢迎莅临品鉴。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与管庄路交叉路口向东200米交通路线:

    【地铁】乘坐地铁六号线常营站,E、F口出站即是

    【公交】乘坐公交585路、586路龙湖长楹天街站下车即是;公交306、342、587、639、675、364、488、499快、506、566、583、731区常营站。

    【自驾】朝阳北路与管庄路交汇处往东200米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