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左右不跑烟 揭秘樱雪智能变频吸油烟机“超魔007”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下左右不跑烟 揭秘樱雪智能变频吸油烟机“超魔007”

  据统计,针对用户不同烹饪需求而设计的厨房电器种类高达20余种,虽然时代更迭,但关于“厨房问题”仍旧有很多没有彻底解决。例如厨房电器不能跟随心意自动调节、公共烟道排烟难、外形不够时尚大气等等。那么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呢?

  近日,记者了解到在近吸式油烟机领域一直处于领先水平的樱雪电器在时尚与智能两个方面做了极大的突破,用创新的时尚思维将多种智能技术熔炼一炉,而这款油烟机也正是樱雪重磅推出的2016年度标杆产品——樱雪全新一代智能变频吸油烟机“超魔007”。

  拒绝一尘不变 自动调节风量大小

  随着人民日益增长的生活品质需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深入关注家庭厨房电器,对油烟机及灶具的要求也水涨船高。许多自称“大吸力”、“不跑烟”的高端智能油烟机往往智能成为摆设,抑或者外观出色但吸油烟的效果差强人意;许多标榜“大火气”的灶具也往往达不到那么高的热效率。

  樱雪针对这一行业现状,从智能和时尚两个角度出发,在以香槟金和太空灰为首的这两款“超魔007”烟机产品上,搭载了温感技术、自动巡航、爆炒瞬吸等全新科技。让樱雪智能变频烟机,拥有了尖端温度感应的触觉,根据用户炒菜过程中的温度变化而产生相应的油烟变化,从而自动调节风量大小,避免炒菜过程中的频繁换挡,智慧节能,同时也增大压强,解决了公共烟道排烟困难的一大问题。

  

  据了解,爆炒瞬吸技术是樱雪超魔系列的又一强力出击,最大风量可达23m3/min,从此不管是爆炒辣椒、爆炒鸡杂、爆炒鱿鱼等等,想怎么炒就怎么炒,再也不怕油烟。而灶具也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大火够猛,控火更准,热效率高达63%。

  拒绝高高在上 烟灶联动告别油烟

  从一项医疗数据调查了解,目前我国女性肺癌人数在逐年增加,厨房油烟污染问题成为必须解决的困扰厨房女性健康的首要问题。因为,油烟中含有大量致癌物质,以及甲醛、苯、过敏源细菌等各种污染物,长期吸入容易不仅容易癌变而且容易损坏呼吸系统。

  樱雪调查发现,普通油烟机是和灶具分离的,很多时候在炒菜时会忘掉打开烟机,等到厨房弥漫油烟的时候,伤害已经造成了。因此,此次发布的樱雪超魔007系列烟机和灶具新品,采用了划时代的烟灶联动技术,在打开灶具的同时打开烟机,完美同步,及时吸烟,让厨房真正告别油烟烦恼。同时,在烹饪完成后,还可以自动延时关机,油烟机继续工作2-3分钟,帮助排除厨房的余烟和异味,更新空气。而樱雪智能变频烟机的完美侧弧设计不仅能够帮助吸烟而且能够防止油烟微扩散,相应的樱雪灶具也配备了0-99分钟自动设定时间,解放双手,解放等待,从此让厨房做菜成为最大的享受。

  

  拒绝平庸外表 时尚外观引领潮流

  樱雪超魔007系列新品油烟机,不仅完美智能吸烟,引领厨卫行业全新趋势,而且得到了众多业内众多专业人士和机构的肯定。尤其是香槟金、天空银这两款颜色,除了赋予了厨房烹饪更多活泼、高贵的视觉体验,更创新使用了钢化彩晶玻璃面板外观设计,让厨房感受到绚丽、高雅、不同凡响的现代时尚气息。另外,樱雪超魔007系列新品还采用了多种智能外观技术,比如全自动隔烟屏,其精简设计让消费者轻轻一按就能够开启厨房无烟模式,而且收放自如,令人叹为观止。

  樱雪超魔007系列新品的这些变化立竿见影,打动了许多消费者。有消费者慕名而来,不曾见真机就直接预订了“007魔系列”烟灶两件套。购买者表示:“最喜欢的就是樱雪智能变频烟机的倾角设计,不仅提升了做菜的舒适感,而且不再有碰头危机,也能够有效远离油烟呛鼻,是真正的贴心设计。”超魔007系列新品的呼声日益提高,不断提升的订货量就可见一斑。广大消费者们对樱雪超魔007系列新品的未来走向和发展趋势十分看好,非常期待。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