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壁涂料升级产业结构,推进军民共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饰壁涂料升级产业结构,推进军民共建

  近日,饰壁涂料迎来几位特殊客人,解放军某部装备司领导一行四人,对饰壁涂料进行了参观访问,饰壁董事长汪洪和总经理汪明丽与客人一道参观了公司生产线,并看望了一线的生产员工。参观后,装备司领导对厂区生态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协助饰壁涂料进一步开拓军转市场,打造军民共建合作典范。

  

  本次到访是为第六届国防信息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暨第二届军民融合高峰论坛所做的成果展示,据悉本次论坛将于2017年6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饰壁涂料作为中国知名涂料企业受邀参加此次论坛,届时,饰壁总经理将发表主题演讲,与军队代表展开多层次接触,推动军工生产由主要面向国有大中型企业向多元经济成分延伸,由传统安全领域向新型安全领域拓展,最终实现经济效益、国防效益、社会效益的最大化。

  

  论坛的定位是高层次、时效性、国际化,将坚持军民融合需求牵引、国家主导、市场运作的原则,打造高端交流、凝聚共识、促进合作、开拓共赢的论坛特色。论坛还将邀请国家和军队的各级领导、顶级专家学者集中讨论军民融合前沿议题,激励更多的优质资源致力于服务国防建设。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