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长楹印巷商业街”开街仪式即将隆重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龙湖长楹印巷商业街”开街仪式即将隆重举行


 

    活动时间:2016.06.25(星期六)13:30

    活动地点:长楹印巷商业街西区(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与管庄路交叉路口向东200米)
 
    【长楹盛世,极致印巷】

    6月25日,以“长楹盛世,极致印巷”为主题的开街仪式即将隆重举行,届时,众多商界精英人士将聚首长楹印巷,共同见证长楹印巷的精彩开启。龙湖·长楹印巷北靠 “龙湖长楹天街购物中心”,南依龙湖城市豪宅高端公寓,延续龙湖商业品牌,倾力打造“全天候BLOCK风尚生活街区”。它的首秀也标志着京东区域板块,商业街项目步入了新的高度、销售型商业发展格局拉开了全新序幕。



 

    【京东核心区域,汇聚磅礴人气】

    据悉,本次当天长楹印巷西区为主会场,精心安排了盛大的金鼓响震、花车巡游、和气球放飞等精彩环节。并且在东区举办全天候开放的“印巷童趣”儿童乐园,包括超大体量欢乐充气城堡、泡泡嘉年华、泡泡魔法学院、海洋城堡体验、儿童4D体验馆等等,为开街仪式助兴添彩。此外,在仪式的中,还将以极具趣味的大转盘活动进行神秘礼盒送大奖,30余种,1068份礼品当天全部送出。



 

    【助飞梦想成真,情系公益前行】

    本次与长楹印巷一同开街的还有:长楹印巷自主打造的印巷花车市集,在西区将有20辆固定花车同天开张,目前摊主主要由周边大学生、创业青年、手工艺人共同组成,长楹印巷助飞梦想,让邻里生活更加活泼有趣!并且,东区易孚泽儿童基金会打造的儿童体验区,每天都欢迎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到来。此外,清真老字号“紫光园”联手燕京啤酒,倾情打造的啤酒花园已经开业1月有余,在常营地区颇受食客的欢迎,在本次活动环节特地推出畅饮啤酒大赛和豪车西瓜打擂台,请各位资深食客届时参加,名额有限,勇夺大奖。

    【整合全方位经营业态,全天候BLOCK风尚生活街区】

    长楹·印巷全长约700米,集聚了餐饮娱乐、康体休闲、特色零售、儿童文娱、服务配套等全方位体验性消费的服务场所,为本地区人群带来全新的时尚性休闲消费和个性化娱乐体验,打造京东地区第一风情街。目前仅余少量旺铺招租,欢迎致电招商部垂询。让我们共同期待,6月25日的长楹印巷商业街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地址:长楹印巷商业街西区(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与管庄路交叉路口向东200米)

    交通路线:

    【地铁】乘坐地铁六号线常营站,E、F口出站即是

    【公交】乘坐公交585路、586路龙湖长楹天街站下车即是;公交306、342、587、639、675、364、488、499快、506、566、583、731区常营站。

    【自驾】朝阳北路与管庄路交汇处往东200米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