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来集团 银来财富荣获“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品牌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银来集团 银来财富荣获“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品牌奖”

  

  2016年6月21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6(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当天下午,互联网大会“中国信息消费创新论坛”盛大举行,银来财富受邀参与论坛现场,并荣获“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品牌奖”,这一认证是对银来财富长期以来坚持和贯彻诚信经营理念的高度肯定。

  银来财富成立于2013年,是银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银来一直本着“诚信经营”的原则,并以“诚信经营”作为立身之根和发展之本,建立了完善的诚信经营体系和制度。银来集团执行总裁、银来财富总经理夏小平先生表示:“互联网金融是未来金融创新的一个新趋势,但创新一定是建立于健康资产、诚信经营的基础上,这是本次论坛探讨的核心,也是未来互联网金融企业发展之根本。”

  

  颁奖现场

  

  银来集团受邀参与本次盛会

  

  银来财富荣获“互联网金融诚信品牌奖”

  汇聚行业精英 多方位探讨互联网金融新趋势

  2016“中国信息消费创新论坛”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由中国商业电讯、天下互联、北京爱普互通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出席论坛的有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与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等部门的相关领导,以及业界的专家学者与各企业代表。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司两化融合处处长王建伟,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砚农分别作致辞。

  德鸿金融执行总裁吕善鹊作题为《冬天是磨砺互联网金融最好的武器》的主题演讲,对未来发展的创新方向提出独到见解。他说,“我们认为冬天是磨砺创业者最好的武器,只有经历冬天,忍受煎熬,才能真正成长为一个企业家。”

  京东集团副总裁李曦作题为《信息消费的核心是品质电商》的演讲,强调了品质的重要性,并指出品质消费正驶入快车道。

  信和大金融首席运营官张申与金猫银猫CSmall联合创始人张金鹏分别作了题为《信息消费的希望之地——互联网消费金融》、《用数字为珠宝行业“换血”》的主题演讲,从消费金融与珠宝行业两个角度阐释信息消费。

  神州融联合创始人黄海珈、PPmoney万惠联合创始人胡新、钱罐子科技副总裁兼首席金融官姜再晨、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互联网金融部总经理郑晓斌分别以《7天帮客户打造银行级消费金融风控平台》、《智慧金融是下一个风口》、《互联网金融的未来》、《信用生活,乐享由你》为题作演讲,他们从不同角度对互联网金融进行阐述,提出独到观点。山东大学经济学院教授李铁岗博士作题为《大数据互联网金融时代金融业务流程再造与数据挖掘》的主题演讲,从专业角度提出了对互联网金融的见解。

  论坛上,亿百润CEO虞咏峰、天峰普惠董事长吴西西、民众财行CEO黄伟就“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创新发展”进行了互动交流。

  关于银来财富:

  上海银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来财富),成立于2013年6月,注册资本为2个亿,是上海银来投资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银来财富定位为新一代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专注于资产管理、财富管理、投资银行、互联网金融四条业务主线。作为一家创新型的财富管理企业,采取全新的“债权+投行”的模式,倾力打造中国财富管理行业领先品牌。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