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帮客携手SOP适欧环保 除甲醛服务进万家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苏宁帮客携手SOP适欧环保 除甲醛服务进万家

  家里新装修味道太大怎么办?有人会说空着通风几个月就好了。可是几个月真的能把家中的装修污染除干净吗?小朋友住进去就能保证健康无污染吗?随着甲醛导致白血病的报道越来越多,大家也越来越重视家庭甲醛治理和空气健康问题。

  

  近日家住上海市徐家汇的赵先生体验了一次“高大上”的新室内空气治理服务。为什么说“高大上”呢?原来这种专业的甲醛治理服务以前只服务lv等奢侈品商店。最近才在苏宁帮客上线。赵先生是在散步经过苏宁帮客服务站时,偶然看到的。在服务站预约检测下单后,就有苏宁的工作人员按时上门,拿着专业的进口设备进行检测。短短半小时内就找到了赵先生家中的污染源。赵先生家中的儿童房、主卧中的订制衣橱和地板的甲醛都超标数倍至数十倍不等。特别是儿童房的木质床和衣柜,更是超标十二倍之多。如果不经过处理,让小朋友就这样住进去,后果将不堪设想。

  

  经过专业人员介绍,赵先生了解到:原来甲醛污染主要来自于家庭装修和家具中的胶水和油漆。儿童房的家具颜色鲜艳,多以木质家具为主。需要大量胶水粘合和油漆上色,才会导致甲醛、苯等污染物严重超标。赵先生当场就决定要进行治理。

  

  在两周不到的时间里,苏宁帮客的甲醛治理人员先后到赵先生家治理了三次,不仅每次都仔细检测,治理完后还向赵先生出具了专业、详细的治理报告。让赵先生这个空气健康的门外汉也能放放心心、明明白白的消费。不仅学到了不少知识,也给这个新婚家庭带来了宝贵的健康。

  这样贴心的服务,正是来自苏宁帮客。

  据了解,苏宁帮客这次的空气治理合作商正是全国lv的空气治理服务商sop适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苏宁帮客通过和sop的合作,以优惠的价格将专业的空气治理服务带给每一个家庭。

  

  目前这一服务不仅可以通过苏宁门店和服务站预约检测,也可以通过苏宁帮客的公众号进行在线预约。全国大部分城市都可预约检测、治理。真正解决“甲醛治理”等高端服务难预约、不规范厂家无保障等难题。苏宁帮客的服务不仅保证质量,不反复;治理操作也更加专业、细心。

  

  甲醛、苯等新装空气污染,不仅会导致人体免疫力降低、神经衰弱,易怒失眠。严重还会导致儿童白血病。据统计,约73%以上的白血病患儿有家中新装修情况。甲醛等污染物已严重威胁到每一个新装家庭的健康。苏宁帮客一直以顾客至上的服务之心,不断创新与各大公司寻求合作。在一次上海苏宁云店“红孩子”母婴区的甲醛治理中结识sop适欧环保公司。亲身体验其专业、高效地服务后,毅然将这一服务列入苏宁帮客服务项里,力求为每一个选择苏宁帮客的家庭提供一份健康、舒适的新装居住环境。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