阁瑞浦高定现:专注壁挂新风机 做最便捷的新风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阁瑞浦高定现:专注壁挂新风机 做最便捷的新风机

提要:2016年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于6月15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这是全亚洲唯一规模超过3万平米的大型空气新风展,汇集众多国内外最顶级知名新风品牌。新浪地产借此机会,采访了阁瑞浦新风运营总监高定现先生。

  2016年上海国际空气新风展于6月15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这是全亚洲唯一规模超过3万平米的大型空气新风展,汇集众多国内外最顶级知名新风品牌。新浪地产(微博)借此机会,采访了阁瑞浦新风运营总监高定现先生。

  新浪:如今雾霾等恶劣气候让消费者开始重视空气质量,新风机是否面临着巨大的市场机会?您认为中国新风产品市场最大的机会与问题在哪里?

  阁瑞浦:当下中国,室内环保行业增长速度惊人,生活水平的提升让人们不再为温饱而发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健康问题。壁挂式新风机巨大的市场机会是必然的,室内空气环境污染日益严重“消费者在买房时,都喜欢南北通透的房子,因为这种房子南北通风,传统的观念也是多开窗通风有利健康,如今室外空气污染严重,在不恰当的时候开窗通风反而会损害健康”新风机将成为家庭健康呼吸必须品。

  新浪:我们发现目前中国新风产品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而品牌集中度也相对较低,贵公司如何看待这种问题?

  阁瑞浦:阁瑞浦始终坚持“不急于求成,不盲目宣传”的原则,通过领先科技和优质产品打动消费者。创造绿色环保的高效节能家庭通风产品,用产品质量打造品牌美誉度,而非过分强调销售数量。不以企业的利益最大化来衡量企业的发展,要展现社会责任。阁瑞浦在国内新风机企业中首次提出“新风机电机超长质保十年”的承诺。

  新浪:考核新风产品的主要指标有哪些?在未来的住宅中,集中式的中央新风系统与独立新风系统相比,哪种形式更有优势?

  阁瑞浦:我们对新风机有两个指标,一个是一次性净化指标,还有一个是节能指标。首要新风机要有充足的新风入室,才能达到全屋净化效果,阁瑞浦采用是的双向流换气,产品以壁挂式新风为主,超大的新风满足家庭新风需求,百米室内可达单小时换气一次。在有氧呼吸的同时更要注重节能环保,阁瑞浦新风机物理滤网型净化技术,在净化我们室内环境同时更应该保护大自然天然空气质量,节能低能耗打造室内24小时恒氧无霾。集中式的中央新风系统与壁挂式新风机相比,壁挂式新风机是建筑科技发展的必然选择,建筑节能离不开新风,人们的健康离不开新风。特别是在室内人居环境当中,空气质量对人们的身体健康有直接影响,住宅新风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目前,中国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新风机,了解新风机,新风机产品必将成为人们生活的必备品之一。

  新浪:我们知道,新风通过全热交换等方式,是可以保存住室内空调带来的热量或冷量,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新风系统还有哪些新技术,能够帮助实现绿色建筑的目标?

  阁瑞浦:阁瑞浦新风机采用室内外双向换气,新风和污风同时置换,能量回收无污染全热型。全热交换芯体,先进的逆流结构设计,空气在模块中的换热时间得到加长,而条格形的通风孔道大大增加了换热面积,导热透湿性佳,气密安全性好,使新风有效获取排风中的焓值,从而大大节约了新风预处理的能耗,达到节能换气的目的,其节能效果非常显著。在技术方面攻破北方冷热凝冰难题,让极寒地区彻底解决冬天不能开窗换气问题,阁瑞浦新风机让新风入室变得非常简单,我们提倡新风机就是,简单、节能、有效。室内仅需一台壁挂式新风机就可以让家人24小时有氧鲜呼吸!

  新浪:许多空调企业推出了新风空调、还有系统门窗企业推出了带新风功能的门窗。从专业的角度,这些新风产品是否能够满足换气的需要?新风企业又是否会与其他行业进行跨界合作?

  阁瑞浦:家用空调与新风机并非同一个概念,在功能上完全不同,装了家用空调不等于安装新风。空调“制冷”才是主要功能。通俗点说:新风机是管室内外换气的,空调是管室内冷暖的,两个没有冲突。有些空调也是有新风的,但这是假新风,因为它采用正压送风,室内压强达到一定程度,高于室外压强和风机静压,风就再也进不到室内了,房间和空调机之间形成了一个封闭的循环系统,无法达到室内外空气进行充分交换的目的。未来跨界合作,创新思维。也是我们企业发展目标,未来我们希望中国的每个家庭都是舒适家,有氧鲜呼吸!

关键词:

新风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新风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