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行业投资前景广,房产抵押借势大力发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房地产行业投资前景广,房产抵押借势大力发展

  摘要:据最新《亚太区房地产市场新兴趋势报告》显示,上海位居2016年最具房地产投资及开发前景的中国各城市之首,作为房地产行业重要分支的房产抵押行业的发展前景也被各界看好。作为沪上房产抵押行业的代表性企业,大房东更是抢抓发展机遇,先后推出一系列房产抵押优惠新政策,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另外,值母公司麦子金服7周年庆典,大房东为回馈广大房产抵押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厚爱,特推出“7夜情活动”。目前该活动的幸运者已陆续于6月16日-23日期间免费入住和平饭店,尽享奢华VIP服务。

  关键词:城市发展;大房东;房产抵押

  

  根据城市土地学会和普华永道联合推出的最新《亚太区房地产市场新兴趋势报告》显示,上海位居2016年最具房地产投资及开发前景的中国各城市之首,作为房地产行业重要分支的房产抵押行业的发展前景也被各界看好。作为沪上房产抵押行业的代表性企业,大房东更是抢抓发展机遇先后推出一系列房产抵押优惠新政策,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广泛好评。

  大房东于去年在业内首先推出了月息低至0.99%的房产抵押产品,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近期又乘胜追击,再次创新性地推出了房产抵押2.0新政策,进一步放宽了房产抵押的申请门槛,规定40平米以下拥有备用房产的用户也可申请抵押借款,并且将房产抵押融资额度由原先的7成提高至8成。大房东推出的一系列房产抵押优惠政策不仅俘获了大批用户,还扩大了其在房产抵押行业的影响力。

  

  此外,为了营造良好的用户体验,大房东还顺应时代的发展,运用互联网技术,先后开通了官网和微信客户端的申请渠道,开创线上申请、审核,线下审批、签约、公证、抵押相结合的O2O新模式。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微信端(大房东信贷圈)的申请渠道提交房产抵押申请,还能获取办理办理房产抵押业务流程的相关信息。

  

  值母公司麦子金服7周年之际,大房东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厚爱,特推出“7夜情活动”。目前,活动的7位幸运者名单已确定,包括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房产金融机构CEO、中国社科院博士、交通大学教授以及三名普通房产抵押融资用户。上述幸运者已经陆续于6月16日-23日期间免费入住和平饭店,并与房产抵押专家、麦子金服合伙人、大房东CEO肖斌先生共进晚餐,畅聊各种话题

  

  公司名称:大房东(上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580号仲益大厦附楼9楼

  总部电话:021-62568060

  南京分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长江路111号长江九号B3栋827室

  南京客服:025-83600887/025-83600616

  微信:大房东信贷圈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