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那边携手多家海外企业成功举办中美教育投资论坛,探索投资移民新机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海那边携手多家海外企业成功举办中美教育投资论坛,探索投资移民新机遇

  2016年6月19日,海那边携手多家海外企业在深圳成功举办了“中美教育投资论坛”。本次论坛主要为大家提供关于美国教育、移民法案、海外资产配置及常青藤入学面试指导等方面问题的讲解。

  海那边副总吴佳兵在大会讲解海那边的互联网+移民新模式:海那边平台首创在线移民评估工具,用户可以根据个人条件及对应的政策进行评估,一步到位了解到世界最全的移民解决方案;通过国家锦囊和圈子可以分享和了解到最客观、全面的移民资讯和海外生活,做出最合适的移民决策。海那边资深团队全程提供完善的移民办理及后续服务。

  吴佳兵另外更突出,海那边如何利用社群经济吸引用户在社群分享及参与输出内容。 通过美国、澳洲、加拿大等不同国家社群+雅思类功能社群,针对用户输出定期培训及分享内容。 社群用户也通过社群结识及拓展自己的圈子,形成真正的社群经济转化。

  全球教育咨询机构InGenius 客户关系总监David Schuessler、投资移民法律服务机构Miller Mayer合伙人Nicholas Hinrichsen、全球房产专家Bob HurwitzH、Molasky副总裁 与海那边副总裁吴佳兵共同探讨「美国移民“新机遇”」

  本次论坛已经圆满结束,海那边今后将定期举办移民、投资、教育方面的论坛沙龙,欢迎各位新老朋友前来交流,敬请关注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