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中央空调成立EMC节能中心 企业可年省300万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海尔中央空调成立EMC节能中心 企业可年省300万

提要:6月17日,2016年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节能中国行在广东东莞举行。本次峰会海尔中央空调成立行业首个EMC(合同能源管理)节能示范中心,旨在为企业建立一个信息服务和对接需求的开放平台,为企业量身打造绿色节能解决方案。与会者参观了通过EMC模式推动的磁悬浮中央空调节能改造案例,一年可为该企业节省能耗费用300万元。

  6月17日,2016年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节能中国行在广东东莞举行。本次峰会海尔中央空调成立行业首个EMC(合同能源管理)节能示范中心,旨在为企业建立一个信息服务和对接需求的开放平台,为企业量身打造绿色节能解决方案。与会者参观了通过EMC模式推动的磁悬浮中央空调节能改造案例,一年可为该企业节省能耗费用300万元。


海尔中央空调EMC节能示范中心成立

  海尔中央空调从2006年开始专注打造磁悬浮离心机系统节能解决方案,目前已成功应用于海内外8大行业,超过300个项目。在专注产品创新的同时,进行模式创新,通过打造EMC节能示范中心,建设绿色建筑节能改造生态圈。依托EMC节能示范中心,海尔中央空调可以发挥技术优势,致力磁悬浮离心机产品技术的创新研发,为企业打造节能专业解决方案。同时通过EMC合同能源管理公司,企业可以用节省的能源费来支付节能项目全部成本,获得更多资金用于节能改造。此外,EMC节能示范中心将从节能分析方案设计、安装施工到售后服务、金融服务,全流程支持EMC公司服务用户,共同推进节能绿色改造。


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副主任李清举解读EMC政策

  据了解, 海尔中央空调在2015年底已与6家EMC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约定加大对节能50%的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的推广力度,推进华南地区建筑节能改造,并辐射港澳及东南亚地区。

  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行业用户等参观了位于广东东莞的一家大型机电生产企业。该企业节能改造项目用4台350冷吨,2台300冷吨的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取代某外资品牌的螺杆机。从去年8月份新机组开始运行,平均每个月能节省电费30万元,据此估算,所有海尔磁悬浮机组运行1年,可为该企业年电费超过300万元。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副主任李清举先生表示:“无论是节能成效、运营策略,还是整体解决方案,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节能解决方案均实现了可持续的节能运营,成为国家推广节能改造的样板。”

  随着国家供给侧改革的深入,行业谋求增品种、提品质、绿色节能发展的要求更加强烈。习总书记日前视察东北时明确提出要不断推动绿色生态改革,实现工业生产与绿色生态发展的统一。工业生产亟需行之有效的节能改造方案,而海尔中央空调EMC节能示范中心将通过整合厂家、用户、服务公司等资源为企业打造绿色节能生态圈,共同构建节能共创共赢新生态。

海尔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海尔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