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坤集团独家冠名昆仑决 顶级搏击赛事一触即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鸿坤集团独家冠名昆仑决 顶级搏击赛事一触即发

   2016年6月15日起,鸿坤集团正式独家冠名昆仑决。江苏卫视每周日16:00播出全程赛事。

   此次联手昆仑决,是鸿坤集团在打造体育文化产业方面的重大举措。未来,鸿坤集团将与昆仑决一道,宣传自由搏击文化,弘扬民族体育精神,一同点燃城市激情,引领搏击运动新风尚。

  

   能走到一起都是缘分,鸿坤集团与昆仑决强强联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就请让我们拭目以待。

   “昆仑决是谁?”

   昆仑决,全称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英文名:Kunlun Fight。是由昆尚传媒携手江苏卫视合力打造的世界顶级搏击赛事,立足中国,覆盖全球。

  

   2015年,昆仑决在国际权威媒体评选中获得“全球年度最佳赛事奖”。昆仑决目前已完成B轮融资,前后加入的资本有中搜创投、洪泰基金、娱乐工场、IDG、真格基金、CVC梁伯韬、天明集团、动域资本、晨兴资本、北极光创投等十余家,估值达3.5亿美金,成为亚洲最大搏击赛事。

  

   在互联网+时代,昆仑决也实现产业链重塑,从常规的广告版权、到影视游戏、运动服装、APP、线上线下搏击教育、安保特卫等创新型业务的全覆盖,被认为是国内最会玩IP的体育产业公司。昆仑决以弘扬尚武精神为使命,将中国的尚武文化和励志精魂带到全世界。

   “世界搏击文化中心”

   4月12日,昆仑决获得鸿坤集团开发建设的西红门体育公园15000平米的综合性体育场馆10年经营权,自此,“昆仑决世界搏击文化中心”正式落户西红门体育公园。

  

   西红门体育公园地处北京大兴西红门,国门商务区核心,占地约23728平方米,由鸿坤集团斥资2亿余元打造,将体育馆、公园、商业完美融合,是准绿色三星建筑,既能举办高水平体育赛事和大型活动,也能满足市民日常健身娱乐和文化活动的需要,成为与北部鸟巢相呼应的体育生活新地标。

  

   “昆仑决世界搏击文化中心”正式入驻后,将汇集搏击顶级资源,为拳迷打造一站式服务。这里有搏击文化展示中心、昆仑决搏击培训基地,世界级的冠军拳王将在此长期训练和备战;这里有职业搏击赛事,每周将上演顶级搏击比赛;这里有搏击主题餐厅,通过主题套餐、明星互动等活动让搏击迷过足瘾;这里汇集全球最优秀的搏击产品、纪念品,满足拳迷的各方面需要。此外通过搏击资源的聚集效应,昆仑决世界搏击文化中心将带动搏击产业园区的升级,受益的不仅是拳迷,更是正在蓬勃发展中的中国搏击产业,从这个角度来说,昆仑决世界搏击文化中心未来将成为拳迷心中的“圣地”。

   昆仑决世界搏击文化中心的入驻,将推动北京南部成为体育经济聚集区和新的经济增长极。

   “正确观赛姿势”

   每周日16:00江苏卫视,鸿坤与您一起为昆仑决加油!

  

  

   关于我们

   鸿坤从2002年8月20日成立至今,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拥有地产开发(鸿坤集团)和金融投资(亿润投资集团)两大业务板块的复合型控股集团。在地产领域,鸿坤集团已经连续4年位列全国地产百强,同时,也被评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创新能力10强和区域运营10强。业务涵盖住宅、产业、商业、物业、文化旅游等。在金融板块,亿润投资集团拥有股权投资、互联网金融、财富管理、地产金融、产业基金等业务,资产管理规模已超60亿元。鸿坤深耕于每一个城市梦想,通过不断创新,推动区域的经济活力提升,为城市的国际化发展增添助力。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