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宗虎与专家团参观调研森赫电梯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宗虎与专家团参观调研森赫电梯

提要:2016年5月11日,中国国际电梯展第二天,森赫电梯首席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宗虎带领的专家团队来到森赫展位参观调研。森赫电梯营销总监沈晓阅对森赫在互联网+、智能制造、协同创新、民参军等发展方向的成绩进行了汇报。

  2016年5月11日,中国国际电梯展第二天,森赫电梯首席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宗虎带领的专家团队来到森赫展位参观调研。

  森赫电梯营销总监沈晓阅对森赫在互联网+、智能制造、协同创新、民参军等发展方向的成绩进行了汇报。

    他表示:目前,除了聚焦于安全技术的突破,森赫电梯还着眼于智能转型。在全球迈向工业4.0的发展阶段,中国发布了“中国制造2025”战略,智能制造成为各大企业的必修课。

    就在不久之前,森赫电梯获得《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是森赫加快融入“民参军”方阵的重要一步,也进一步体现了森赫电梯安全技术和创新能力已达到国家级的标准。

  国际部总经理张晓强指出,本次展会,森赫电梯的品牌核心价值理念是安全、智能、星级服务。
   
    今年获得的由世界电梯杂志《ELEVATOR WORLD》主办评选的“2015年度电梯世界工程奖”就是对森赫最好的肯定,森赫将会一如既往地以“安全”为核心价值理念,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技术总监牛有权也就最新发布的GRPS30系列产品、正在研发的大容量12m/s超高速乘客电梯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就相关技术难题跟林宗虎院士进行了深入探讨。

  林宗虎院士对森赫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电梯产品最重要的性能始终是安全,森赫要坚持“只为安全到达”的理念,抓住市场发展机遇,加快升级转型,不断为社会提供安全可靠的优质电梯。

关键词:林宗虎  院士  中国工程院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