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赫电梯精彩亮相波兰贸易博览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森赫电梯精彩亮相波兰贸易博览会

提要:2016年6月7-9日,第五届中国(波兰)贸易博览会在波兰首都华沙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波兰地处欧洲大陆心脏地带,是欧盟第五大经济体,在中国“一带一路”的战略规划和布局中的重要作用不可小觑。

  2016年6月7-9日,第五届中国(波兰)贸易博览会在波兰首都华沙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波兰贸易博览会是中国在中东欧举办的最大展会,至今已成功举办4届,为5000多家中国企业提供了出口中东欧国家的平台,成为连接中东欧贸易的重要桥梁。

  波兰地处欧洲大陆心脏地带,是欧盟第五大经济体,在中国“一带一路”的战略规划和布局中的重要作用不可小觑。

  目前,波兰已成为多条中欧班列的中转站,源源不断地将来自中国的货品运往欧洲各地。

  波兰巨大的电梯市场,势必会成为电梯企业争夺的地区,森赫电梯进入波兰市场正当时。

  展会期间,森赫电梯的德国品质、安全理念吸引了波兰、拉脱维亚、立陶宛、乌克兰、俄罗斯、白俄罗斯、匈牙利、捷克、摩尔多瓦等多国的新老客户前来洽谈。

  此次展会,进一步向世界电梯业展示了森赫品牌实力、技术水平以及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持续稳步推进森赫的全球市场扩张步伐夯实了基础。

关键词:波兰  贸易博览会  安全理念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