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尼戈管道精彩亮相2016上海厨卫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班尼戈管道精彩亮相2016上海厨卫展

提要: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2016年6月1 -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上,班尼戈管道展示了纯紫铜、不锈钢、快速接头相结合的健康水管道,吸引了各方的关注,门庭若市,热闹非凡。

  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于2016年6月1 -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上,班尼戈管道展示了纯紫铜、不锈钢、快速接头相结合的健康水管道,吸引了各方的关注,门庭若市,热闹非凡。

  

图:班尼戈展位吸引了众多观展观众

  来自欧洲扎根中国

  班尼戈(Conex | B?nninger),隶属IBP(艾碧匹)集团,由瑞士工程师Mr. Karl B?nninger于1909年创建于德国Gieβen吉森, 至今100多年历史,,是全球流体控制领域生产与服务的领导品牌,在全球经营着约8万平方米的制造厂房和仓储设备,分别坐落于英国、德国、西班牙、法国、波兰、意大利和中国。2011年初,IBP集团在中国成立艾碧匹(上海)流体控制有限公司。公司立足于引进欧洲的管道连接产品、系统方案及应用标准,将绿色、节能、舒适及智能化系统产品服务于中国客户,并通过专业服务人员,提供欧洲富有经验的系统服务技术,使得中国客户乐享舒适。

  

图:班尼戈全球CEO及快接发明人Mr. Mano为销售团队培训

  “环保&快速”时代的开创

  水管材料不环保,水管安装不便捷,后果很严重。在健康环保快捷便利概念已经普及的今天,每个家庭每天需要使用多少自来水,人们不用动脑筋即可相信,健康一定是水管产品的重中之重;水管安装属于隐蔽工程,安装方式的快捷方便安全牢固同样是所有业主关注的大事,但问题是,与水管道息息相关的消费者、生产厂家、安装工人三者之间,并未形成高度的统一认识。

  在德国,在欧美西方发达国家,日常饮用水管道95%以上使用紫铜管,2016年,班尼戈特别为中国市场推出健康环保的纯(紫)铜管和不锈钢管。

  资料显示,和一般的塑料管相比较,班尼戈铜管道和不锈钢管道具有天然杀菌和抑菌能力,优异的耐腐蚀性,优良的物理性能,使用寿命长,不含任何化学成分,绿色环保。班尼戈管道采用快速插入式连接管件,专业安全,简单快速,其可拆卸的设计非常独特,可多次重复使用,360度全圈旋转,无铅DZR抗脱锌材料,真正意义上的绿色健康产品。

 

 图:德国总部资深产品经理Mr. David及销售人员为客户现场演示

  深受青睐

  综上优势,班尼戈管道一推上市场,就受到卫浴、水管道、净水系统等等各方关注,各行专业人士纷纷投来意向代理的橄榄枝,在2016上海厨卫展现场,班尼戈管道成功签约5家实力代理商。

 

 图:签约现场

  2016年的第21届上海国际厨卫展已经落幕,但班尼戈管道秉持的“环保&快速”,给热爱生活追求健康的人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希望班尼戈管道能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舒适、节能、健康的生活体验。

关键词:

班尼戈管道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班尼戈管道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