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房企聚集 2016中国绿色人居地产高端沙龙(福州站)举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品牌房企聚集 2016中国绿色人居地产高端沙龙(福州站)举行

  

    6月5日,恰值第45个“世界环境日”。6月7日,时隔两天,中国闽商地产联盟、朗绿科技、嘉博设计联合主办的“2016中国绿色人居地产高端沙龙”在福州举行,福建多家品牌房企聚集,来自地产设计、品牌营销以及建筑设计院、新型材料商等领域相关专家和企业代表近100人出席了活动。活动现场,通过主题演讲和高峰对话的形式,探讨了低碳经济、节能减排和绿色建筑方面的各项方针政策及先进理念。

    “新一线城市引发地产市场大战的核心是差异化高品质住宅产品。” 朗绿科技副总裁于昌勇先生在主题演讲开篇指出。于昌勇先生在朗诗工作的10年时间,作为技术研发体系核心成员,见证并参与了朗诗地产绿色实践的全过程。于昌勇先生结合朗诗地产绿色建筑实践发展历程,从绿色建筑的发展趋势、朗诗地产的绿色之路、绿色建筑科技技术、绿色建筑实践新模式等几个方面,与到场嘉宾分享了朗绿科技绿色建筑1.0发展至3.0的经验。

    另外一位重量级嘉宾——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绿色建筑研究硕士陈黄平,分析了福建绿色建筑发展趋势、政策和技术导向,也现场分享了福建省建筑研究院在绿色建筑方面的研究与实践。

    在接下来的对话环节中,朗绿科技副总裁于昌勇,嘉博设计创作中心总建筑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高级工程师严咏梅,福州市万科地产有限公司设计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兴丁,福建奋安集团总经理,铝型材、系统门窗行业资深专家黄秀华等来自建筑设计院、地产开发企业、新型材料商的各方专家就绿色建筑的发展现状、设计定位、产品营销、成本控制及新型材料的运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析。

    6月8日上午,为更深入探讨福建绿色建筑发展模式,中国闽商地产联盟特携手嘉博设计,邀请了融侨集团、首开集团、融信集团、正荣集团、中庚集团、中联集团、轩辉地产等多家知名房企举行绿色建筑研究发展闭门会议。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福建绿色建筑的发展将迎来一个全新的阶段。

    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福建分会、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福建奋安智能门窗系统有限公司、福建省房地产人力资源协会、海西地产采购联盟、IEED国际生态环境设计联盟等相关机构的大力支持。据了解,近期中国闽商地产联盟将组织朗绿科技绿色建筑项目实地考察,敬请关注。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