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古典的端庄格调,科勒厨房爱普斯系列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新古典的端庄格调,科勒厨房爱普斯系列

  看遍了千篇一律的现代简约风,偶尔换换风格,欣赏一下以端庄格调为主题的新古典主义风格,总能给人惊鸿一瞥的惊艳。科勒为了你的厨房复古美学,特别推出了科勒爱普斯整体橱柜

  新古典主义的设计风格其实是经过改良的古典主义风格,该风格的设计不管从简单到繁杂,还是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镶花刻金都总能给人一丝不苟的深刻印象。科勒厨房爱普斯系列橱柜的设计犹如出自一个慵懒的设计师之手:传统的英伦风格,慢调而浪漫,绽现一种新古典的端庄格调。

  而在细节处理方面同样是无可挑剔,处理上得体而考究,体现出了主人高雅的生活追求和高贵的地位感。而且是经过特意装饰、雕刻过的复古装修风格的吊柜、抽屉、底柜,不仅仅增加了厨柜的功能性,让取物更加方便,同时也体现了多层次且富于变化的设计手法。走进橱柜,仔细端详科勒厨房爱普斯系列橱柜光洁的亚克力台面,交替传递着神秘与传统的交融。

  橱柜作为厨房中的代表性大件,其风格决定了整体装修风格,所以选购一款适合装修主题风格的整体橱柜尤为重要。科勒厨房爱普斯系列橱柜不仅橱柜门板都清一色的象牙白,而且就连储物柜案台同样是大胆的大面积使用白色,给人视觉上的洁净感,柜面有细节的雕琢与装饰,乍一看很简单,细看却不单一也不复杂。吊柜的收纳设计别致而精美,体现了新古典家居风格的优雅、端庄。

  同时光滑的餐桌桌面与橱柜台面都统一使用的是偏白的色彩,再搭配上全新实用的PVC材料制作的门型在外观上更灵活多变,容易清洗,还能更好满足你对欧式风格的偏爱。而餐桌正上方为白色为主黑色装饰的餐厅吊灯灯具装饰,样式不简单而不复杂,弥补了厨房上方空间的较为空洞,左右上下相互呼应,把新古典家居的风格完美的表达出来。

  更值得一提的是,科勒厨房爱普斯系列在门型设计方面的匠心独运。科勒厨房爱普斯系列橱柜的高低门搭配满足了厨房生活对不同空间的需求,罗马柱装饰条、透明玻璃窗的搭配应用,不仅起到了很好的装修作用,而且精雕细琢的装饰条会使其更加牢固,也使得柜体更富有质感,更让这款爱普斯系列产品更显端庄典雅,立体的造型更是透露出高贵的气息。

  科勒厨房爱普斯系列橱柜这些经得起推敲的每一处细节,受到了不少中国家庭的青睐,其打造的科学艺术厨房理念也走进了千家万户。正如科勒厨房一直所倡导的那样,科勒厨房不仅仅是橱柜,更是一种追求时尚、高雅、浪漫生活的态度!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