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森吴伟宏,集成灶第一位出席巴黎B20峰会并演说的企业家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杰森吴伟宏,集成灶第一位出席巴黎B20峰会并演说的企业家

  法国巴黎时间2016年5月31日,2016年B20(2016年杭州G20峰会的前奏)议题工作组第二次联合会议在法国巴黎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总部会议中心举行。

  图:杰森集成灶董事长吴伟宏出席全球聚焦中的巴黎峰会(G20前站峰会)

  重量级,各国工商界知名企业家列席发言

  据中国贸促会介绍,中国商务部副部长王受文、经合组织秘书长古里亚、经合组织B20协调人拉莫斯、经合组织工商咨询委员会(BIAC)主席奥瑞利等出席了全体会议并发表致辞。

  国际工商界领袖们高度重视本次会议,中国中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宁高宁,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张宏力,中石化前董事长傅成玉,联想集团副总裁童夫尧,杰森厨具股份董事局主席吴伟宏……国际雇主组织主席丹尼尔?富内斯?德?里奥哈等十多位议题工作组主席、联合主席出席本次B20会议。

  图:杰森集成灶董事长吴伟宏成为行业唯一一位受邀参加巴黎B20峰会的企业家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中化集团、联想集团、中国机械工业集团、中国大唐集团等17家中国500强企业出席会议。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俄气银行、摩根大通集团、空中客车集团、汇丰银行控股公司、瑞士信贷、渣打银行等39家世界500强企业派员参加会议,发表了意见。

  G20成员政府经贸部长和经合组织的代表们积极发言,对杭州G20的筹备工作提岀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对《B20政策建议报告(草案)》进行了具体务实的讨论、完善、整合。

  图:杰森集成灶董事长吴伟宏出席巴黎B20全球工商界峰会,并发言接受采访

  作为工商界代表,杰森集成灶董事长吴伟宏是行业内唯一一位受邀出席此次巴黎峰会的企业家,在峰会上,董事长吴伟宏发言并接受采访,对中国制造尤其是集成灶行业智造给出了精辟的演说,并强调,杰森集成灶获得世界尊重,源自于杰森全体人对于“工匠精神”的尊重和坚决实施。

  杰森董事长吴伟宏还表示,杰森智造的成功也要感谢这个新时代最可爱的人,那就是全世界杰森品牌合作商们,是他们给予杰森无限动力和助力,让杰森集成灶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让杰森集成灶走进千家万户,帮助无数家庭打造了健康无烟厨房的梦想。

  推行“工匠精神”,以品质塑造中国集成灶好口碑

  吴伟宏在演讲环节说,目前中国企业正在强调工匠精神,在强调物有所值,中央政府总理在两会上多次提到“工匠精神”,中国政府的供给侧改革,都是为企业拿岀绝活(回归源头)作了明确的指导方向,中国企业正在作沉着冷静的转型,而不是向浮躁的虚拟的方向狂奔……,从鲁班到当前的任正非、杰森等等,代代都有好工匠,只是价值观正在作明确的调整~ 

  正如一位杰森品牌经销商接受采访时说的那样,杰森是有着近60年悠久历史的国际品牌,有很庞大的经销商团队,杰森依靠品质在消费者中赢得了完美的口碑!专注厨房油烟净化事业三十多年!所以集成厨电行业的“匠人”吴伟宏也赢得了世界的尊重!2016杰森也注定会带来更多惊喜! 

  据悉,2016全球瞩目的中国杭州G20峰会即将在9月举行,届时,杰森集成灶董事长吴伟宏也将作为行业内唯一一位受邀参加的企业家,与全球政府首脑以及工商界精英共聚杭州,共论世界经济发展。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