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FE最新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工程设计图获批开工在即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ARCFE最新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工程设计图获批开工在即

  2016 年5 月13 日新泽西政府官方通讯社正式公布了泽西市城市规划部门对哈德逊水岸高级公寓项目设计图的批准,项目开工在即。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与中建策略资本(Strategic Capital)倾力合作为本项目招募EB-5投资人。

  2016 年4 月19 日,泽西市城市规划部对哈德逊水岸项目作出正式批复的设计图包含了位于75 Park Lane 的一栋37 层商住两用型建筑的建筑规划和位于30&40 Newport Parkway的一栋室内停车场的使用规划。此项目预计2016 年8 月动工,EB-5 的融资已于2016 年第一季度正式启动,目前正在火热招募中。

  此项目是中建美国全资子公司策略资本独立开发的房地产项目,位于泽西市中心地带Newport,占地1.85 英亩(约合7487 平方米)。项目沿河而建,楼盘东部可将曼哈顿下城天际线极致景观尽收眼底,楼盘北部与Newport 沙滩公园毗邻,距离Newport 地铁站步行5 分钟距离,乘坐地铁到曼哈顿中城33街15分钟,到下城世贸中心5 分钟。楼盘周边区域优美的环境和便利的交通吸引了很多留学生和在曼哈顿上班的白领,房源紧俏租金可观,因此该区域的房产大多是大型房地产投资基金长期持有的出租型公寓楼,该楼盘是为数不多的出售型房源。此楼盘的设计配套设施齐全,有健身房,游泳池和室内公共休闲区,属于精装高级公寓。综合各项优势条件,项目开盘后的销售预计会很顺利,资金能按预期回笼。

  中建策略资本和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倾力合作打造EB-5 项目,已于2016 年初正式启动,投资人火热招募中。针对投资人对此区域房产投资回报的疑问,区域中心通过Newport 官方公布的房源出租信息对周边类似档次出租公寓的租金做了整理和对比,提供给大家作参考。

  

  更多有关项目和EB--‐5 移民的信息,欢迎大家联系美国创业区域中心ARCFE。

  

  ARCFE最新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工程设计图获批开工在即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