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100深耕光谷 彰显成熟大盘气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阳光100深耕光谷 彰显成熟大盘气质

  今年以来,光谷房价一路上涨,成为置业的热门区域,选择成熟大盘更是置业光谷的一大趋势。阳光100深耕光谷6年,稳居光谷湾区销冠宝座,不光拥有景观、商业街区、教育等成熟完善的配套,更拥有亲善和谐的社区氛围。成熟大盘带来的品质生活被越来越多光谷精英认可......

  

  成熟大盘配套,珍藏湖居生活

  阳光100位于汤逊湖畔,浑然天成的自然风光与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居住于此。除了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项目成熟的生活配套亦是置业者关注的重点。

  阳光100为业主精心打造了全能生活配套:50000㎡体验式商街、70000㎡私家公园、艺术会所、下沉式休闲广场、网球场、篮球场、露天泳池,引进台湾国学主题幼儿园,打造别墅共享空间等,一切的一切,可以满足业主休闲、购物、健身、娱乐、社交等生活所需。阳光100街区商业已经开盘售罄,大湖天地Ⅰ商家满驻,消费人气旺盛,小区可享受商业繁华与湖居宁静,是光谷精英们的生活蓝本。

  

  成熟社区氛围,全新社交平台

  阳光100的魅力不仅来源于成熟的社区配套,更体现在小区浓厚的邻里氛围上。阳光100力图打造一个平台,给业主们展示自我,自由交流的机会。

  一系列有意义有趣味的社区活动受到了业主的欢迎,亲子阅读让家长和孩子静心享受绘本的精彩,净化心灵,拓展孩子想象力;亲子观影,让家长和孩子共同体验视听盛宴;手工课堂,发挥创意,为家庭增添更多新奇元素,锻炼孩子动手能力,一场场活动让家庭间的联系更加紧密,社区的氛围更加融洽友善。除此之外,阳光100凤凰社创业家俱乐部已经成立,让志同道合的创业家聚集在一起,探讨分享财富机会,共同建立同一高度或领域、拥有社群文化积累的、信息资源共享的社交生态圈。

  5月阳光100友邻节全国启动,老友新邻,置业有礼。凤凰社villa175-216㎡联排别墅正在热销,

关键词: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企业新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