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a安德厨电2016年新品来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Arda安德厨电2016年新品来袭

提要:上海2016年6月1日- 始终致力于创新突破的整体厨房解决方案提供者Arda安德厨电在此届上海国际厨房卫浴展上欣然向国人发出邀请,一起探索自然之力,领略创意之美:创意源于掌控自然。

  上海2016年6月1日- 始终致力于创新突破的整体厨房解决方案提供者Arda安德厨电在此届上海国际厨房卫浴展上欣然向国人发出邀请,一起探索自然之力,领略创意之美:创意源于掌控自然。

  金、火、水这些自然元素每天存在于我们身边,隐而未显却又无可忽视。2016年Arda安德厨电再次推出全新系列产品——黑森林系列,S系列灶具,Arda安德洗碗机,完美诠释自然之力与科技之美的创意结晶:金至刃,火至明,水至清,当科技将自然之力发挥到极致,所造之物便因人类智慧而愈发完善,愈发凸显威力,从而更好地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便捷和舒适。

  金属自带的“高冷范”总是给人一种难以亲近之感。然而当金属能量被智慧地掌控,冷冰冰的金属也可以“平易近人”。Arda安德最新黑森林全系列采用黑钛铝合金材质,凸显金属质感;更是冲破传统玻璃操作面板概念,在行业中首创具有防指纹,防油污功能的金属触摸面板,使操作过程更加愉悦,清洁变得更加简单。

  最新灶具产品同样彰显科技对于自然力量的无限探索:Arda安德灶具针对国人烹饪习惯定制,推出独有的“一键煲饭”功能。“该功能对于锅具没有特殊要求,只要把米放入锅中,设定煲饭功能,灶具就像电饭煲一样,帮你轻松搞定喷香的米饭。”灶具设计师如此介绍。不仅如此,一气一电的灶具设计,更加适应了现代家庭多文化烹饪诉求,产品设计之中尽情洋溢着Arda安德厨电对于人诉求的珍视,“安德产品设计的初衷就是为了让人们生活的更加舒适。”Arda安德厨电产品设计总监如是说。

  安德厨电洗碗机不断升级,巧妙掌控水的力量。在展会现场,人们可以通过透明装置亲身体验,当水之力被充分发挥,将给清洁时代带来怎样翻天覆地的革新。“我们希望通过直观的展示让人们了解洗碗机的运行原理,打破理解上的误区,优质的厨房电器可以高效利用水,根据餐具类型及油污程度选择不同清洗模式,量体裁衣,达到最佳洁净效果,使得一切尽在掌控中。”一次洗涤仅需不到1度电,8升水,简单操作又节约能源,洗碗机在中国市场上的未来由此可见。

  美好的生活总是从不断的创新和改善而生。厨房可以成为家庭生活的中心,烹饪亦可成为一种无以伦比的享受,Arda安德厨电通过不断探索自然力量,结合科技的智慧为亿万中国家庭营造厨房中的超感体验和极致享受,将一种“快乐自煮”的生活理念传递到千家万户。自然之中蕴藏着无限奥秘和力量,Arda安德厨电将竭尽所能不断探寻,只因每一次的发现,每一次的掌握,都为你我的生活增添了更多惊喜与乐趣。

  关于Arda安德厨电:

  Arda安德厨电提供最出色的厨房电器,涵盖了现代厨房中会使用到的全套系列,包括灶具(燃气灶/电陶炉/电磁炉),烟机(岛型烟机/侧吸烟机/升降式烟机),传统烤箱,蒸汽炉,微波炉,联体大烤箱,冰箱,消毒柜,暖抽,咖啡机,酒柜和洗碗机12种不同品类的产品,更有150种不同组合搭配以满足不同需求。安德不仅仅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厨房电器,更积极推崇“快乐自煮”。

  Arda安德厨电2016年最新产品介绍

  Arda安德黑森林系列

  Arda安德厨电黑森林厨电(烤箱、烟机、灶具)采用独有的黑钛铝合金材质,打造炫酷厨房体验。

  黑森林系列烤箱

  83L超大容量烤箱采用了具有耐高温功能的珐琅内胆,并设有“一键清洁”按钮。功能开启,烤箱内部温度自动升至450度,可瞬间碳化所有油渍。与此同时,烤箱采用4层耐高温玻璃,在内部达到最大温度时,外部温度亦可保持在室温水平,保证了使用者的安全。

  黑森林系列烟机

  烟机全方位优化吸排,20m3/min 黑马吸力,使油烟无所遁形。烟机外形为欧式与塔型完美结合,65mm纵深烟腔,达到强效聚拢油烟,采用纳米涂层技术,油渍无从吸附,免去了拆洗烦恼。同时采用行业独有金属触摸操控面板,有防指纹,防油污,使得操作过程更加愉悦,清洁变得更加简单。

  黑森林系列灶具

  灶具采用安德M-B专利燃烧器,三环火焰设计,使得受热更加均匀。同时针对亚洲人烹饪需求,采用德国进口EGO全新AdAsl电磁系统,推出独有的“一键煲饭”功能,对锅具没有特殊需求,电磁加热根据食材营养曲线,自动调节温度及功率,已达到粒粒米饭香甜可口,是电饭煲的完美替代品。不仅如此,一气一电的灶具设计,更加适应了现代家庭多文化烹饪诉求,让烹饪生活简单有乐趣。

  Arda安德洗碗机

  Arda安德洗碗机小体积,大容量。在采用紧凑型内胆的同时,却实现了市场上最大10套同规格餐具洗涤容量,洗净率和干燥效果均达到A级能效标准。采用多程序控制,可根据餐具类型以及受污染程度自由选择,达到最佳洁净效果。创新冷凝式烘干系统,利用洗碗机余温烘干餐具,防止细菌二次滋生,光亮、净爽细节中尽显您精致生活。精确电子控制系统,简单易读运行程序,一切尽在掌控中,随时掌握洗碗机运行状态;半载洗功能,可根据餐具洗涤量大小量体裁衣,较少时只启用上喷壁冲淋,省水省电;谷峰电价延时洗涤功能等,给您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实惠。

关键词:安德  

厨电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厨电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