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岳:管理优化是地产企业升级转型的基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杨宗岳:管理优化是地产企业升级转型的基础

  

  2016年5月28日,“中国房地产创新发展论坛”在广东省珠海市隆重举行,来自珠三角地区的百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80多家房地产代理商及20多家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本次论坛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房地产研究室副主任邵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苗乐如、企力智库理事长、学术委员杨宗岳分别从房地产政策趋势、房地产行业现状和房地产企业管理等角度发表了主旨演说。

  企力智库理事长、学术委员杨宗岳教授发表了“新形势下的房地产企业管理优化与品牌传播”的演讲,杨宗岳教授分析了当前房企应该直面自身内部管理问题,从心态上改变以往在高速发展下的种种观念,发扬和坚守工匠精神,真正地体现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产品理念,回归到平和的企业发展轨道上来,为未来自身升级与转型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主题演讲环节结束后,各位专家还和现场来宾就大家关心的地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图为企力智库理事长、学术委员杨宗岳教授发表主旨演说

  

  图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房地产研究室主任邵挺博士发表主旨演说

  

  图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苗乐如先生发表主旨演说

  

  图为与会专家与现场来宾进行讨论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