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阳泽丽成功入选上海市化学建材行业质量诚信星级企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宇阳泽丽成功入选上海市化学建材行业质量诚信星级企业

提要:为贯彻落实国家质监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快质量诚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进一步规范上海市化学建材行业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加强行业自律、培养诚实守信的行业氛围,上海市化学建材行业协会组织评定了2015年度上海市化学建材行业质量诚信星级企业,宇阳泽丽成功入选。

  为贯彻落实国家质监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快质量诚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进一步规范上海市化学建材行业质量诚信体系建设,加强行业自律、培养诚实守信的行业氛围,上海市化学建材行业协会组织评定了2015年度上海市化学建材行业质量诚信星级企业,宇阳泽丽成功入选。

  此次成功评选,是宇阳泽丽积极履行企业社会公民责任,积极倡导公司员工与营销人员诚信做人、诚信经营所得到的硕果。宇阳泽丽深知防水材料的重要性,多年来,宇阳泽丽一直坚持研发生产优质的防水材料,确保为市场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

  北京宇阳泽丽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一个迅速崛起的品牌,集研发、生产、销售、工程施工、技术服务于一体。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利试点企业,保障性住房建设防水材料优秀供应商,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壹级资质企业,数年来一直致力于防水材料的开发推广,现已经形成六大系列产品,53个单品,基本满足了不同防水施工项目的需求。

  

  “一处漏水,全家遭殃”是很多遭受建筑漏水渗水居民生活的真实写照,建筑渗水成为很多市民的苦恼,不仅影响到居民的生活质量,还减损建筑的寿命,从而造成财产损失,其原因则是使用劣质防水材料所致。

  建筑防水材料作为工程建设的基础性材料,它的质量会直接影响房屋的质量,是导致建筑渗漏的主要因素之一。小修、小补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想彻底杜绝渗水、漏水的问题,就要从建筑材料上着手。

  而目前,国内防渗漏材料技术尚未成熟,国外的材料价格昂贵,在我国难以推广应用。2011年宇阳泽丽成立了渗透反应粘专案组,历经2年科研,终于在13年5月取得重大突破,之后,经过不断调试及完善,同年12月,完成耐酸碱盐试验之后,顽皮豹渗透反应粘系列产品成功面世。

  

  卓越的抗冲击、抗穿刺性、胶粘层分子与水泥分子相互渗入,通过化学交联和物理渗透的双重作用,使得混凝土表层形成了一层致密的反应防水层,能够很好地抵抗外力的破坏,并且能够与水泥凝胶或现浇混凝土发生同步的反应。

  这些优势都是传统建材无法比拟的。

  顽皮豹的出世,彻底解决了传统防水工程窜水、维修难的问题,大大提高了建筑防水的可靠性、耐久性。除此之外,“顽皮豹”的制材过程绿色环保,采用湿铺法施工减少明火,无安全隐患,是真正利国利民的绿色环保建筑材料。

  3年的市场投入,在获得消费者如潮好评的同时,还打造出良好的社会形象。2014年,宇阳泽丽顽皮豹系列在 “防水技术专题研讨会”上,获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被列为2014年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

  尽管“顽皮豹”在近年来取得了一些成绩,宇阳泽丽始终将建筑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以生产出高质量、高品质能让大众放心的好材料作为主要目标,致力于打造全方位的建筑防护系统,确保建筑安全质量过硬。

关键词:高新技术  混凝土  建筑材料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