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蓓柯“优雅”水性木器漆系列全新上市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瑞典蓓柯“优雅”水性木器漆系列全新上市

提要:“优雅”(elegant)水性木器漆系列是瑞典第一涂料品牌“蓓柯漆”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之一,已于近期进入中国市场,为进口涂料市场带来一阵形式与功能并重、人情味十足的斯堪的纳维亚风。

   “优雅”(elegant)水性木器漆系列是瑞典第一涂料品牌“蓓柯漆”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之一,已于近期进入中国市场,为进口涂料市场带来一阵形式与功能并重、人情味十足的斯堪的纳维亚风。

  

   作为一款高品质的水性纯丙烯酸涂料,“优雅”(elegant)水性木器漆非常易于施工,在涂刷和干燥的过程中,几乎没有味道。漆膜也不黄变。有哑光10度和半光40度和水性木器底漆,适合用于室内家具和木器表面。

  

    

  

   在环保性能上,“优雅”(elegant)水性木器漆也表现优秀,荣获北欧白天鹅认证,并通过了BASTA数据库对化学成分的严苛标准。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