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三千万,小松鼠打造“天生e对”节能侠侣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投入三千万,小松鼠打造“天生e对”节能侠侣

提要:广州迪森家用锅炉制造有限公司小松鼠品牌于2016年5月31日上午10点在北京ISH供热展上召开“天生e对,定义行业节能新标准——小松鼠壁挂炉标配互联网温控器新闻发布会“。壁挂炉产品是舒适生活的标配,壁挂炉与互联网温控器的组合是节能标配,史玉军总经理对小松鼠和壁挂炉行业的未来充满信心。

  广州迪森家用锅炉制造有限公司小松鼠品牌于2016年5月31日上午10点在北京ISH供热展上召开“天生e对,定义行业节能新标准——小松鼠壁挂炉标配互联网温控器新闻发布会“。“天生e对”发布会上,小松鼠品牌正式发布了搭载二代eco节能技术并标配劳力特互联网温控器的新一代壁挂炉产品。最具行业意义的是,小松鼠是行业内首家将互联网温控器标配在其壁挂炉产品之上的品牌。壁挂炉与互联网温控器的搭配,有效帮助消费者实现舒适和节能的双重要求,再加之小松鼠壁挂炉本身搭载了二代eco节能技术,与互联网温控器的配合可谓是节能的“天生e对”。

  行业领军者,以节能推动行业发展

  小松鼠品牌为推动此次壁挂炉标配互联网温控器事件,投入3000万元高调入市,其实质是为消费者提供一种更具人性化考量的壁挂炉节能方案。让消费者在享受舒适温度的同时还能实现有效节能。经测试,搭载二代eco节能技术和互联网温控器的小松鼠壁挂炉与传统的壁挂炉比较,可有效实现节能40%左右。

  小松鼠是壁挂炉行业国家标准的奠定者,是国内壁挂炉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品牌,也是进入壁挂炉行业最早的中国企业。正因如此,小松鼠品牌有责任、有义务为壁挂炉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具实质的推动,为壁挂炉产品的百万用户创造更美好的使用体验,有效降低使用成本,让更多消费者爱上壁挂炉,用上壁挂炉,小松鼠品牌以节能的实践和突破,将带来的是整个壁挂炉行业的容量整体抬升。

  天生e对——同样温暖,省一半

  二代eco节能技术代表的是优质、经济环保、节能舒适的技术理念,二代eco技术能在室外环境温度变化的情况下为室内提供更稳定的温度,并且有效控制壁挂炉的工作能耗,最多节能30%。以小松鼠品牌在国内某地进行的实验为例,正常采暖季某用户花费3000元燃气费,而使用了搭载二代eco节能技术的小松鼠壁挂炉后,有效节省1200元燃气费。

  本次发布会上所推出的劳力特互联网温控器可以通过app远程控制壁挂炉,并随心所意控制室内温度,根据消费者使用习惯和环境特点,设定和控制壁挂炉的工作状态,有效降低燃气损耗,进一步提升消费者使用过程中的舒适度。小松鼠搭载二代eco节能技术壁挂炉与劳力特互联网温控器相结合,能为每个使用者家庭更精准地提供理想的舒适温度,更稳定、更人性化并更节能,据实际实验测算,eco节能技术与互联网温控器同时搭载了室外温度传感器一起应用于壁挂炉运转过程中,其实际节能效果可达50%。

  天燃气燃烧后排放的是水和CO2,燃气使用量的减少是最有效且实在的节能减排方式。小松鼠总经理史玉军先生表示,作为一家有着16年历史的壁挂炉行业领导品牌,小松鼠始终致力于以人性化科技不断优化用户体验,引领行业变革趋势。小松鼠壁挂炉在国内市场拥有最高的市场占有率,其实际的保有用户量已马上接近百万,按照一百万小松鼠壁挂炉用户的基数,如果他们的小松鼠壁挂炉产品都搭载上二代eco节能技术并标配互联网温控器,其节能效果相当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5.56万吨。

  三大品牌营销规划助推“生活,标配主义”,节能行动让情怀落地

  会上,小松鼠品牌启动了“生活,标配主义”行动,史玉军总经理对后续品牌营销规划做了阐述。小松鼠将为百万老用户的壁挂炉节能升级打造新一轮的服务活动,并且为国内市场上已经在使用壁挂炉产品的广大消费者提供壁挂炉节能升级的机会,即使是非小松鼠品牌的用户,小松鼠的节能服务也会无差别的给予到每一位壁挂炉使用者家中。

  壁挂炉产品是舒适生活的标配,壁挂炉与互联网温控器的组合是节能标配,史玉军总经理对小松鼠和壁挂炉行业的未来充满信心。壁挂炉提供温暖,而温控器是人性的关怀,在小松鼠看来,虽然是针对产业节能而生的一对组合,但其背后的推动力源于所有人对家庭的爱和对舒适生活的追求。温控器与壁挂炉给与我们的是温暖,是关怀。这正如在我们的生命中和生活里,给予我们最多照顾和温暖的恰恰是被认为不起眼和默默无闻的。天生的,可能就是我们已有的或者是应有的,但却是最容易被忽视的,他们可以被称之为我们生命中的标配。小松鼠也希望借着即将开展的各项品牌活动,用温暖的实际行为,呼唤起所有人对于各种最本原情感的关注,寻找回各自生命里的标配,重新认识各自生活里的天生一对。

  作为行业的领军品牌,率先高举节能的大旗,重新定义了行业的节能新标准,针对此次行动,史总更是表示“我们搭载的不是普通温控器,而是互联网温控器,并将投入3000万元支持“生活,标配主义”行动。“在为消费者提供节能、舒适生活的同时,真正努力去实现“让家庭更温暖、让天空更湛蓝”的历史使命。

小松鼠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小松鼠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