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财富的盛宴——民兵团&雅居乐战略合作盛世起航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这是一场财富的盛宴——民兵团&雅居乐战略合作盛世起航

  2016年5月25日下午16时,在北京新华联会议中心,民兵团与大兵们手挽手在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场激动人心雅居乐清水湾与名兵团战略合作签署仪式。

  民兵团&雅居乐战略合作  

  北京地区是海南购房客户最大的市场,100万总价对于北京客户门槛很低,三亚是国内旅游地产购房的第一选择地,购房的圈层效应非常明显。随着大会临近,大家陆续的来到签到处进行签到,人手一张奖券,作为今天的幸运数字,为接下来活动中抽奖的环节默默祈祷。伴随着精彩且振奋人心的中华鼓舞展示,为盛况空前的仪式缓缓拉开序幕。

  匠心七载 领航时代

  雅居乐华北区域营销总监关伟以及雅居乐市场部拓展经理冷浩陆续的为大家介绍了雅居乐清水项目的优势,位置,地理环境,为了大家更清晰直观的了解清水湾这个项目。海南是国内最大的旅游地产市场,全国最大的分销市场,雅居乐清水湾项目是海南连续7年的销冠楼盘,将会主宰一个新的发展前景。就像歌里唱到的“这里四季春常在,这里鲜花开不败,瓜果香,浓浓飘到云天外,这里情话最坦白,这里梦想最现在,我和你,悠然面朝着大海,请你常到海南来,享受蔚蓝的色彩,请你常到海南来,享受自由的节拍”对,没错,这里就是海蓝蓝的天,天蓝蓝的海,热带岛屿与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良好秀美的生态环境,这就是发展的最大优势和生命线。

  海南房产,是我们有待挖掘的金矿

  民兵团总裁助理邵总上台为所有的大兵朋友们讲述了一场关于财富的盛宴,正如邵总所说“大市场,才有大前景;大机遇,才有大财富",邵总分别从海南房产特质,海南分销特点,民兵团销售带看流程,民兵团北京地区VIP大兵佣金政策,拓客支持及方法等多个版块详细阐述,给大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战略方法。相信到场的大兵听到这里一定吸取了更先进的拓客方法及经验,将引用更好的方法撬动北京及周边地区销售大市场,并建立起北京地区长期有效的客户导入机制,民兵团与雅居乐清水湾强强联手将会开启下一个销售创新新时代。

  

  民兵团承诺:24小时极速返佣

  民兵团杜总向大家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并做出了郑重的承诺。杜总强调,雅居乐是公司重点合作的项目,公司非常重视此次合作,并愿拿出3000万资金做垫付,同时承诺:只要是北京地区成交的已网签的客户,保证给大家24小时结佣。回顾过往,民兵团在各位大兵一直长期以来的支持下,从2014年成立至今到今天,把北京,包括环北京项目的结佣体系改变了,这是我们最大的成就!“让我们把这个项目干好了,干漂亮了,打出民兵团的气势来!真正付出的人,应该拿到更多的钱!这才符合当下的市场!符合当下的互联网思维!”杜总的这句话震撼并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话到此处,杜总感慨万千,民兵团的成长离不开大兵,很多系统、流程的建议都来源于大兵,希望大家日后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成长。随着大家的热情,活动继续升温,进入了本次活动最重要的环节--雅居乐清水湾与名兵团战略合作签署仪式,雅居乐华北区域负责人关总,民兵团团长杜总在近千人的见证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

  

  伴随着身穿草裙、头戴红花的舞蹈精灵展示着海南当地的特色草裙舞晚宴正式开始。吃着美食喝着红酒,当然还有大家喜欢的抽奖环节来喽,大家拿着兑奖券,期盼的眼神、激动的神情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中奖的小伙伴真是合不拢嘴。抽奖的同时,游戏互动也不能少,积赞、一站到底等游戏大家玩的不亦乐乎。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依次抽出,MAC、IPAD、IWATCH各类奖品让每个人都充满了期待,同时大家都心怀感恩,感谢民兵团、感谢雅居乐、感谢幸运女神的降临。

  民兵团陈总在现场“挥洒现金”,决不让来到民兵团的大兵空手而归,民兵团真是给力,在一声声“民兵团加油、加油、加油”的举杯、呐喊中,活动接近了尾声。每一次的成功背后都有几十个甚至几百个日夜的辛勤劳作,每一次的幸运都承载了无数汗水和眼泪。相信未来的携手将迎来更多的辉煌,坚信日后的每一份付出都将换来耀眼的成绩和回报。

  

  民兵团自2014年成立以来,短短的两年时间内先后在8座城市已经成立民兵团分公司,这些成就和我们的大兵是密不可分的,民兵团给了大兵一个发展的舞台,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但是我们的大兵们,同样用他们优异的成绩成就了民兵团,民兵团和大兵的关系,就好比鱼水之情,鱼能活水,水能养鱼,鱼离开水就会渴死,水离开鱼就是死水。我们希望看到大兵们开心,更希望看到大兵因我们而开心,没有这些大兵,民兵团就不会有这般辉煌的今天,我们一路风雨同舟,相辅相成,回首过往,民兵团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展望未来,民兵团将与大兵携手再造辉煌,不断刷新销冠的榜单,成功的礼炮已在不远方等着我们,民兵团,一直在路上……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