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抵押登陆战打响,大房东正式进军南京市场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房产抵押登陆战打响,大房东正式进军南京市场

  

  2016年5月31日,大房东(上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成立庆典在玄武区长江路111号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庆典的除了各个部门的领导和负责人,大房东首席执行官肖斌先生也出席了分公司的成立庆典,并参与了彩剪仪式。

  

  图为大房东CEO肖斌(右二)亲自出席开业剪彩仪式

  此次大房东能够进军南京房产抵押市场,与其拥有的雄厚资金优势和强大平台实力是分不开的。大房东是中国领先的移动金融服务集团麦子金服旗下的专业房产抵押融资平台,母公司麦子金服是海通证券的战略合作伙伴,已授信大房东数十亿作为房产抵押市场拓展的资金支持。大房东资产端去年突破百亿,现交易额以月均200%的速度稳步增长。

  

  图为肖斌(右二)向大房东市场总监、南京分公司CEO张惟力(左二)委以重任

  作为沪上知名的房产抵押平台,大房东于去年年底就在上海推出了0.99%的低息政策,引发各界舆论哗然。此次大房东更是雷厉风行,在南京将月息进一步降至0.88%,引领南京房产抵押市场进入破1%的新时代。此次降息不仅彰显了大房东的雄厚实力,也表明了大房东此次“南下”的诚意。

  据了解,大房东南京分公司业务范围覆盖玄武、秦淮、鼓楼、建邺、雨花台、浦口、栖霞、江宁等区域,且本次0.88%超低月息活动将持续三个月(2016年5月31日-2016年8月31日)。在抵押房屋的面积上,其他平台一般只接受40平米以上的房屋,而大房东为满足小户型房主的融资需求,接受40平米以下拥有备用房产用户的借款申请。此外,为提高用户的融资额度,大房东的抵押成数高达7成。

  

  大房东南京办公室

  作为一家专注于房产抵押业务的公司,大房东成立的初衷与核心就是做最专业、最优质的房产抵押融资平台。大房东始终秉承为广大用户服务的理念,不断推出一系列房产抵押优惠政策让利广大客户。“未来,大房东将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全国,为更多一二线城市有融资需求的用户提供专业的房产抵押服务,”房地产行业研究专家、大房东CEO肖斌如是说道。

  

  公司名称:大房东(上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580号仲益大厦附楼9楼

  南京分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长江路111号长江九号B3栋827室

  微信:大房东信贷圈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